天赋改版后 全民盘古通关详细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riverdragon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天赋改版后 全民盘古通关详细攻略分享。

  全民盘古•通关详细攻略(天赋改版后)

  BY 彼岸花开 随心所欲帮派 悭臾

  【前言】

  本文旨在推广全民盘古,并非强队财主娱乐推盘古,攻略内容可能有些地方会跟其他高手的方法有些出入实属正常,希望能给想过盘古的朋友们一些指导性的建议,朋友们对于本文不对的地方欢迎讨论纠正。

  QQ 125851976

  YY 19884814

  附件为从真·漠心到真·观世音菩萨的战斗录像(用游戏自带的创世西游战斗录像播放器播放)PS:貌似现在录像播放器有点BUG只能看到名字看不到画面,KFZ说10月20号更新后会修复。

  【队伍配置

  说到盘古试练的队伍配置,可谓各具特色,较为流行的配置是:婵佛+地奶+3高攻单体DPS; 其中,3个DPS可以是咒系天魔、雷仙、血月罗刹、海潮怒修的任意组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DPS中没有咒天魔,就需要奶佛准备一个带有技能三毒·痴的魂守,因为第七关观音中,小怪的回血量很高,用技能三毒痴可以有效降低回血效果,避免刚好怪的血量降低后,DPS被观音锁定后怪物狂加血,使前功尽弃。

  注:可能有的朋友会说怒修有撕裂,也能起到这个效果。 没错,撕裂附带减少50%治疗效果,但是毕竟怒修撕裂技能有冷却,而且需要消耗蓄技点比较有限制,而且,当人被观音锁定后,带着也没其他是能做,就可以施放魂守技能。

  上面只是说了下现在的主流配置,该配置的特点是比较安全保险,DPS输出也够用。下面说下其他的配置,就像前言说的,本文旨在推广全民盘古,自然要给我们其他职业一些自信和兴趣去推盘古。

  想必大家都有发现,盘古队伍配置中,很少看到攻兵参与,觉得有攻兵在会给盘古带来难度,致使很多攻兵都没在考虑去过盘古,再重新洗了盘子换身装备首饰改成守兵又开销很大,毕竟我们都是平民,而且,大家也都发现,自从天赋技能改版后,挡守在盘古里基本没有什么用武之地,尤其是在最后一关,更是要躺着出来,基本上就是站那3回合就算完成任务

  下面是我们队的配置,相信大家看完后一定会信心倍增。(79级队)

  注: 阵法为地血阵,效果:双防+最大生命; 以上为地血阵从左到右站位顺序 召唤兽

  【技能&盘子&精修&流派技能】

  1,天赋技能

  婵佛天赋加纯奶,归元咒点满,因为经常要用这个加2个蓄技点,法相点满,治疗效果的被动技能点满,现在新版天赋有些没点的戒系技能也能用,比如韦陀掌,可以在前几关娱乐下,也增加些输出,参考伤害:暴击8800

  档修没必要出群吼,有单吼就行,档修基本上就是放修罗义,两肋插刀打辅助,没事扔个药什么的,只要把一切耐打经活的技能点了就OK

  DPS天赋技能没很多需要注意的,尽量高攻高爆就OK

  2,流派技能

  注意法防,命中的技能一定要点够,不然DPS一个大技过去,档修一个嘲讽过去来个MISS就尴尬了,法防就不用多说了,盘古里都是法术伤害。

  3,辅助技能

  强体70+, 阵法演练80+ (地血阵上,阵法演练89级效果:180双防+1000+生命)

  剧情技能:变身4级,金匮药术5级

  4, 精修技能

  精修不用多说了,精修是硬件,盘古最关键的地方。

  建议:尽量多的点暴击伤害和法防精修,这个是比较经济的做法,打盘古个人认为注意靠暴击和暴击伤害,再就是站的久一些,别一碰就倒。精修等级加层收益可以参考召唤兽排行榜上的召唤兽内丹,人物的跟内丹是一样的(在线GM跟我说的)

  5, 云符,变身,易容

  婵佛变身选用鼓魂,4级变身,节省30%耗蓝(必备)+仙家4级易容(加暴击)

  云符选用步步生莲,如果云符点到20级可以加上极乐净土云符。

  档修变身选加法防或者最大生命的都可以,易容选择天魔易容加法防,云符自然就是修罗义,其他自定义即可。

  DPS就是高攻高爆最大话,自己适当选择。

  6, 八荒四气盘

  DPS盘子都好说,主流都是法功/物攻转生存盘子,参考等级85+

  主要分歧在佛,一部分朋友主张佛开生存,因为生存站的久,尤其刚该过技能后有人说佛门是“一朝巨乳变平胸”。本人个人看来,佛就该开法功,然后转生存盘子,因为佛门在盘古中的角色就是巨乳,巨乳还是巨乳,如果在观音那里好不容易盼来了神威·破,然后一个慈航一个暴击没有,漫天飘了5个绿色数值,你就会相当失落,危机就更接近一步。而且,即使是你生存盘子,你该倒下的时候还是得倒下,别把自己当“金枪不倒”..= =|||说了句庸俗的话。

  下面我盘子的开法,供参考

盘子参考
盘子参考
      

  从漠心到观音战斗录像

相关资讯:
任务收益 创世最新盘古7关全通奖励截图
盘古攻略 创世西游盘古试炼专用宠物展
盘古攻略 盘古镇妖山神分析及攻兵打法
上一篇:盘古攻略 盘古镇妖山神分析及攻兵打法 下一篇:休闲刺激 【坐骑大乱斗】玩法图文攻略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