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资讯动态>

万国朝唐 《创世西游》国庆活动全介绍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万国朝唐 《创世西游》国庆活动全介绍。

  千秋赐宴,万国朝唐——创世西游国庆节活动

  一、【万国朝唐】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全天

  活动领取NPC:鸿胪寺卿 唐俭

  活动玩法介绍:

  大家每天可以从鸿胪寺卿唐俭处领取10次任务,任务需在30分钟内完成。由于路途遥远,大家最好3~5人组队进行:领取任务后迅速分散,前往5个不同的地点获取解决难题的必备道具,再一同进入战斗,通过无懈可击的配合解决难题。

  至于怪物的难度,大家大可放心,因为只要有了必备道具,难题非常容易解决。然而究竟如何用道具呢?队员分散5地各自取得道具之后,在战斗中要按一定顺序使用,才能顺利地降服主怪!

  是不是听起来很复杂?不用担心手忙脚乱,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那就是观察主怪身上的特效颜色,特效是某种颜色,那么只要对它使用同色图标的道具就对了!也就是说当特效是红色的时候,拥有红色图标道具的队员就应该使用道具对付主怪,其他队员只要对付小怪就行了。

  主怪的情绪变化顺序是红色(得意)——黄色(疑惑)——绿色(沮丧)——无色,当怪物身上没有情绪时,持有灰色图标道具的玩家可以用道具重伤它,而这时其他玩家也可以用各自的天赋技能击败它。

  本玩法主要是强调协同配合,高伤害输出的组合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大家组队的时候可以不用顾忌那么多啦!

  活动奖励:超高额经验,装备,兽决,葫芦,千秋华彩

接任务NPC
接任务NPC
找谢红莺拿道具
找谢红莺拿道具
把道具砸在有情绪的怪身上令其变色
把道具砸在有情绪的怪身上令其变色
相关资讯:
赢豪礼 《创世西游》国庆活动专题上线
曝光!《创世西游》国庆绝版神兽坐骑
坐骑展示:金丝Loli绝版国庆节肥马坐骑
上一篇:辅助理解 天赋修改后地魔技能描述截图 下一篇:官方宣布 跨服比武大会玩法及规则介绍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