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西游新任务 赤明一面缘图文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0-05-27 作者:被遗忘的妖怪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创世西游新任务 赤明一面缘图文详细介绍,助你轻松过任务。

  本文由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被遗忘的妖怪原创,来源:叶子猪创世西游戏主题站(http://csxy.yzz.cn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点击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998926

  任务介绍

  赤明很大,赤明很小,或许挥手间就能遇到你的有缘人,带着你的有缘人一起去游历,看看赤明这广阔的天空吧!

  只要等级到了20级以上,就可以到长安找到元缘接任务。如果觉得找人一起做任务麻烦,你可以单人去做,单人则是直接到陇右道找凤彩接任务。

  元缘位置

  凤彩位置

相关新闻:
上一篇:高经验奖励:绿野仙踪晶魄任务图文攻略 下一篇:六一新任务:【灵感之祸】详细图文攻略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