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七色花试炼

发表时间:2011-12-22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七色花试炼。

  元旦活动【七色花试炼】

  传说中的七色花如幻如梦,一年一期,只开三天。听闻通过七色花的试炼,所许之愿就能成真!

传说中的七色花
传说中的七色花
传说中的七色花
传说中的七色花

  时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1月3日

  地点:西蛮疆大冰柱、岭南道海棠苑、剑南道李花林、阴山地界巨剑石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组队选择一处七色花挑战,连续七场战斗,怪物难度为队伍成员中的最高等级,难度较高,看你能通过多少场?!每天只有1次挑战机会,无论通过多少场,试炼过后千万别忘记交任务!

  全部通关的勇士将有机会获得“七色花”,使用“七色花”,就能召唤出“九色幼鹿”,把七色花交给它,你将会成为这只神兽的主人!

  活动奖励:

  神兽九色幼鹿、装备炼化材料

相关新闻: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九色鹿赐福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新年的钟声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瑞雪兆丰年
上一篇: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九色鹿赐福 下一篇:玩法介绍 《创世西游》新官职系统说明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