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资讯公告>

节日任务:普天同庆 2011春节活动简介

发表时间:2011-01-27 作者:创世西游官方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
2011春节活动简介。

  二、【爆竹驱年兽】



 

  时间:1月27日-2月16日

  岁末之际,普天同庆,煌煌如日月的灯楼大放光明,巨兽“年”亦闻风而至,所过之处百姓无不谈“年”色变。大唐保民使正在广募天下英雄诛灭年兽,为民除害!

  每当太极殿广场的玉兔灯楼、福虎灯楼都被点亮至“煌煌日月”时,年兽便会蜂拥而至(持续1小时)。如果你有一颗侠义之心,那便和同伴们一起挑战年兽吧!(3-5人组队,战斗失败无惩罚)年兽最怕爆竹之声,最好带上“驱赶年兽的爆竹”,会有事半功倍之效

  诛杀年兽将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并且可以受双倍时间和加倍丹效果影响。还有机会得到珍贵的“年兽之角”,每天向大唐保民使(长安城1643,2871)缴纳10个,就能换取唐皇御赐的高额奖赏!并获得“年兽残魂玉”一枚!年兽之角的最大持有量为30只。

  由于每盏灯楼每天最多可以被点亮3次,所以刷出年兽最有效率最给力的方法是:一定要尽可能让两盏灯楼同时亮起哦!

  在1月27日-2月16日,大唐保民使只会一次征收10个年兽角。

  在2月17日-2月19日期间,大唐保民使会收取单个的年兽角。如果你有零散多余的,可以留在此时缴纳。但将不再获得年兽残魂玉。

  物品“爆竹”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

  活动期间河南道、岭南道、剑南道、淮南道都将全天候刷出新年“小福袋”,开启有几率获得各种活动物品和储备金奖励!

  日常定时活动有概率掉落

  春节其他活动有概率发放

相关资讯:
维护公告:2011年1月27日定期维护公告
点化知识:50级点化属性多少才算是完美
官方资讯:《创世西游》春节惊喜一日游
官方资讯:创世西游八大流派各领风骚!
上一篇:维护公告:2011年1月27日定期维护公告 下一篇:官方资讯:《创世西游》兔年狂欢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