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分享 《创世西游》新版鬼差小攻略

发表时间:2011-11-18 作者:fanxxlink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率先分享 《创世西游》新版鬼差小攻略。

  关于新版鬼差的一点小攻略

刚进副本的时候,第一玩大家都不会,大约过了6天6夜后发明天怎么玩,我的移行符,我的葫芦,我的66.我的换骨,都没了。

废话少说,进入正题。一组队必带一个奶,首先白天的时候当然杀怪,组队杀,杀到夜晚到了,队伍的队员,全部跑掉,这是为什么呢,你懂的,就是要分散人马啦鬼魂,鬼魂有好东西哦,白天黑夜交叉做。BOSS来了,第一个BOSS不算猥亵,强攻,使劲的爆菊花吧。话说猥亵2boss来了,它会随机模仿你们其中一个队员,然后很猥亵的隐身,只能杀队员(模仿)让猥亵姐出来,再干掉。重点的来了,隆重出场的是蜘蛛3姐,如果你们一直清小怪而不打BOSS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真的猥亵的就是它的无限召唤。还非常猥亵的。反正只要把蜘蛛姐干掉,那恭喜你了,葫芦移行哗哗的来了。以上就是一点小攻略。

相关资讯:
资讯:《创世西游》狼族间谍新玩法上线
教你分配双倍时间 新版活动经验全分析
《创世西游》:新版叛逃仙人玩法开启
上一篇:玩家分享 《创世西游》新版活动旗子点 下一篇:讲求效率 玩家筛选最高性价比名望任务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