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攻略>

叶子猪独家首发:四气工匠活动详细图解

发表时间:2011-05-03 作者:沉舟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四气工匠活动详细图解,叶子猪独家首发。

  本文由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沉舟原创,来源:叶子猪创世西游戏主题站(http://csxy.yzz.cn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点击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943805

  活动简介:

  有3个NPC可以接,每个能做5次。各个NPC坐标如下

  NPC造型以及坐标:

  活动过程:

  1、四气学徒

  先去找四气学徒对话,在对话之前先开摄妖符,因为在对话之后会传送到下一个NPC清芒。

  2、清芒

  和四气学徒对话后传送到清芒面前,首先第一件事就是定个旗子。之后向清芒接任务。清芒的任务和降妖很相近。

  清芒任务要求,如下图:

  完成任务后去到元铭处,再定一个旗子吧。

  清芒任务奖励: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首发:四气工匠活动详细图解
叶子猪独家《创世西游》休闲游戏全攻略
修炼心得:49级前流派任务所需物品明细
上一篇:学生玩家对于摆摊系统的一些建设性提议 下一篇:高额经验新活动 挑战KFZ成员活动全过程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