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攻略>

跑商攻略:从零开始学跑商之【初级篇】

发表时间:2011-02-19 作者:浅墨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本文是有浅墨出品的新手从零开始学习跑商的初级篇。

  【浅墨出品】从零开始学跑商

  编前语:

  本教程适合<=59级的玩家参考,由于本人目前停在59级,所以没有接触过>=60级的跑商。

  本教程针对的线路是【长安->剑南->岭南->西蛮疆】。

  本教程版权归作者浅墨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

  初级篇:

  本篇主要面对从来没有跑过商的同学们,用来熟悉商人NPC的位置以及跑商线路。已经熟悉线路的同学可以跳到中级篇。

  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正题。

  首先,你的人物必须达到11级,然后加入一个帮派,接着让帮里能够把你改成商人的人给你商位。如果帮里管事的不在而你又想跑商的话,就只有把自己的帮贡提升到50,这是自己手动改商人的最低条件。你可以去做青龙堂的任务,如果帮里开了的话。

  当你的身份变为商人以后,先不要忙着去接任务,我们先做好一些准备:如果你是有坐骑的玩家请把坐骑的精气喂满,如果是没有坐骑的玩家请准备好至少20张神行符。还有跑商必备的慑妖符至少10张。如果打算跑5个小时以上的话则需更多。神行的效果持续15分钟,慑妖符则是30分钟。

  准备工作都做好以后,我们就可以去帮派里的白虎堂接任务了。

  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概念:低买高卖

  接了任务之后我们会出现在下图中箭头的位置。这时我们会从系统那得到一辆牛车,可以取消牛车状态上坐骑或者用神行。

【现在的位置】
【现在的位置】
 
【车的状态】
【车的状态】
 

  接下来我们要跑到长安的商人NPC去买东西。长安的商人分别在下图2个位置。顺便说下,每个地方都有2个商人并且相距不远。像长安的一个在十问十答旁边,另一个其在对面。

【长安的商人NPC地点】
【长安的商人NPC地点】
 
【另外一个长安的商人NPC地点】
【另外一个长安的商人NPC地点】
 

  长安我们买进精铁<=8000。两边对比一下价格,最低可以刷到6500左右。然后往地图南边走出城门。如果两边价格都稍微高出8000,那选择低价的买进即可。

【从长安南门走出】
【从长安南门走出】
相关资讯:
跑商攻略:各地跑商商品价格详细列表集
跑商攻略:通俗易懂的跑商秘诀新手必看
跑商攻略:献给新手的异宝商人跑商秘籍
上一篇:跑商攻略:教你如何脱离跑上小白的身份 下一篇:跑商攻略:从零开始学跑商之【中级篇】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