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攻略:装备精炼流程及解读精炼系统

发表时间:2011-04-15 作者:沉舟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你试过用精炼符令武器加上附加伤害了吗?如果没试过那么请看本文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关于精炼技能详解

  精炼条件

  玩家首先需要学习精炼技能并且提升到一定的等级,在精炼前需要玩家有废弃的装备,一般以白装为就可以了,蓝绿橙和白装的效果是一样的,并且相关技能达到一定的熟练度(如下图所示)。另外,精炼还需要扣除玩家放入装备平均等级+10的活力值,比如精炼两件50的装备,花费的活力为60。如果是放入60+40的装备,花费的活力也是60.放入60+50的装备,平均等级为55,但精炼默认为50装备的精炼模式,即消耗60点活力,造出的精炼符等级是随机的。就算60级的技能也可能造出45伤害的精炼符。

  精炼符制作流程

  首先找到精炼装备的精炼NPC,坐标在长安1451,1958,然后点击我要“精炼装备”。

【找到NPC并且点击我要精炼装备】
【找到NPC并且点击我要精炼装备】
 

  进入了装备精炼界面后把要拿来精炼的装备放上去,然后点击精炼就会在背包上出现名为“魔光符印”的道具。使用是右键点精炼符,左键点击所需要符临时伤害的武器上。

【装备精炼窗口】
【装备精炼窗口】
相关资讯:
打造攻略:装备精炼流程及解读精炼系统
上一篇:宝宝兽决:对宝宝各种兽决效果经验分享 下一篇:经验分享: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游戏技巧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