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

职业点评:《创世西游》八大职业的特点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守魂使灬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创世西游》八大职业的特点。

  新手篇之流派介绍

  混队帝:攻系兵(出手秒5).火系仙(出手秒三,特色群回蓝技能),群秒中可以第一回合多秒的流派

  哀木涕:档系修罗(格挡免伤部分固定伤害),守系兵(免疫X%的所受伤害)

  群奶王:禅系佛(灵力效果等同智力增幅法功,可全灵力,超多MP,)

  单疗王:魂系地魔(BUFF傀儡,控尸流,特色:治疗傀儡免MP每回合自动治疗2人,大奶暴击可下回合免蓝)

  HOT王:医系文(HOT数量多,回复量大,自身每回合回蓝。特色春哥牌复活:100%HP,30%MP复活友方,弊端冷却10回合)

  毒王:黯系天魔(生存内力极高,吸血回蓝,下毒,免法伤40%)

  点杀系列:罗刹(雪月系高连击,风华系高暴击),怒系修罗(自残狂战士,变态攻击力),戒佛(吸血,回蓝,涅槃复活,高法攻带晕眩),雷系仙(高法爆,特色:第一回合封物理5人)

  指挥者:控制系列的谋文(特色:群混乱),带群秒技能,勉强能混队

  诅咒师:咒系天魔(多系减益BUFF诅咒,超高暴击法术伤害),带群秒技能,可混队

  杯具标志:魄地魔。尸魔——点杀方面不如修罗罗刹,群秒的毒伤害低,回合结束见效,自身4回合不能动。

  骨魔——嘲讽没有群体嘲讽,没有自身回血技能,免疫X%的是分为多个主动技能的状态,必须连续不断的用技能才能维持。如:A技能增加免伤10%,B技能免伤10%,C技能免伤10% .在这个MP严重缺乏的时代,一个坚持不了十回合的哀木涕是可耻的。(变身200+MP,嘲讽300MP,免伤A技能530MP,免伤B技能670MP,召唤免伤傀儡600MP)完成一个系列的嘲讽免伤要2000MP,嘲讽还要先手技能变身骨魔。兵家和修罗只需要‘嘲讽,开盾’就搞定了。

  只能期待KFZ能够强化地魔吧,HOHO。

相关新闻:
游戏八卦:依然牛逼与宇宙大帝约战长安
曝光神秘女主角 叶子猪探营《创世西游》
《创世西游》冲级王与攻略大赛获奖名单
时装展示:文士白茶装 极为可爱的诱惑
上一篇:奶妈分析:老玩家简单概述三大奶妈特点 下一篇:天赋修改:八大流派天赋技能历史修改录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