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

奶妈分析:老玩家简单概述三大奶妈特点

发表时间:2011-03-01 作者:沉舟收集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老玩家简单概述三大奶妈特点

 ‘夲杰朙.ら

  魂地魔的傀儡附带的各种BUFF很实用,(但傀儡自身攻击力灰常低),奶的对象如果在1~2人的话,奶起来也比较轻松,人多了,奶起来比较呛。

  打个比方吧。

  地魔奶好比人的奶,就2个(分ABCDEFGHIJ...等,字母等级决定了含奶量)人多了还没位置

  佛门奶好比奶牛的奶,数量多,可以提供多人,(所以一般情况下奶水是平均的,运气好的人时而能喝的多点。)

  文士奶好比罐装奶,拿了一瓶可以慢慢喝(喝完了,还可以要求再来一瓶)。

  小正太

  恩,其实意思就是告诉你。越强的队伍越喜欢地魔,因为地魔能瞬间增大队伍的输出,控尸打乱敌方战斗节奏。超高的防御和速度能确保地魔不倒。

  但是问题就是如果遇见同样火力的队伍,尤其是以群伤为输出的队伍,那么地魔就吃力了。不过活动中大家最爱的奶妈就是地魔。

  鬼伞一出,安逸。

  玄天子派

  奶地魔也就是魂地魔辅助很不错,但是因为只能单,所以局限很大。一些不容易挂的任务会带上你,因为毕竟辅助的傀儡很多种,用处大。

       但是一般性的话还是偏向带佛奶。因为地奶适合极品队伍。而佛奶却很普遍化。我常年队长,做任务我就喜欢带佛奶,佛奶是任务活动通杀。日常活动任务用处很大。很通用。而地奶有局限性,所以,一般也就几个任务要要,有些任务不要。不是通用型,这也导致了地奶有些任务吃香,有些任务没人要。就普遍性来说佛占明显优势。

  文奶嘛。个人觉得太脆弱。一般带文奶不如带佛奶,文奶出奶很慢。等那么久才有效果的话基本的任务是不需要的。

  奶地魔适合后期玩。力地魔适合任何时期玩。伤害说高不高,说低不低。而且有控制技能,很不错的选择。奶地魔多玩玩是个很不错的职业,配合多种多样,千变万化。不一定一直玩奶地。有洗点的道具,你可以考虑2套装备换着玩,如果是平民玩家那我推荐玩魄地魔。等级高了再转奶地魔。至少那个时候出了尸爆,还可以提供一些输出。要想活动我推荐还是魄地魔。因为有控制有输出。

相关资讯:
玩家杂谈:玩家讨论现版本中奶妈的地位
职业分析:著名战术师盘点神级天赋技能
游戏技巧:提高双奶队默契度的暗号规则
每日话题:三种奶妈去副本你会选择哪个
上一篇:职业介绍:八大门派各用一句话总体概括 下一篇:职业点评:《创世西游》八大职业的特点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