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新纪录 风扬云动69级生死25回合通

发表时间:2012-02-10 作者:o0耗子0o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玩家新纪录 风扬云动69级生死25回合通。

  【风扬69九幽】来炒炒冷饭,无宝箱25回合通关生死

这话得说在前面,在现在这个暴力通盘古的年代,25回合生死已经不是什么难度。但是貌似还没有人发过这个吧,暂且在这里抛砖引玉了。对于69来说无法去打盘古,只能用这个来消磨时间.虽然有炒冷饭嫌疑,但是实属无奈。大家看过就好。某些喷子自重哈。

话说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们几个无聊的人去娱乐生死。第2个碰到崔武,第7个碰到谭殿,碰过1个箱子,竟然27回合通了。这成绩让我们想试试最少能多少回合通关。过了12点又去杀了一遍。25回合通关。小紫的封全封在法系上了,不然应该可以23回合通。现在发出来抛砖引玉,看有木有大神来刷新纪录的。

先上队形,话说这队型对于竞速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没办法就我们几个在线只能这样杀。

队型
队型



第一个怪是心魔

心魔
心魔


第二个怪是猫鬼

猫鬼神
猫鬼神


第三个是扒了摸

巴勒莫
巴勒莫

相关新闻:
太强大了!超高配置多开为庆祝妇女节
游戏生活 【三八舞蹈队】表演现场直播!
攻兵点评 《创世西游》攻兵的出路在哪
上一篇:功能疑难 宝宝图鉴能力加成功能有BUG? 下一篇:太强大了!超高配置多开为庆祝妇女节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