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新闻动态>

维护公告:2012年02月09日定期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2-09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维护公告:2012年02月09日定期维护公告。

  2012年2月9日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创世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2月9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10: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创世西游》本周定期维护已经提前完成,大家下次进游戏前会自动更新补丁。

  如果无法自动更新,则请手动下载补丁更新。下载1.1.163。(补丁将在维护开始时提供下载)

  注意:可以正常更新的玩家可以忽略下面的信息。

  1.把本补丁放置于创世西游的安装目录的"download"目录下。如果没有该目录请玩家自行建立。创世西游默认安装于"C:\Program Files\创世西游"目录下。

  2.运行桌面上创世西游的快捷方式或安装目录的csxylaunch.exe即可对游戏进行更新。

  【本周改进】

  日常任务

  65级及以上的运镖任务将不再限制坐骑速度。

  击杀诱敌杀将最终BOSS与诱敌宝箱可获得储备金。

  红叶情缘现在将自动互加为临时好友。

  现在点击红叶未寻觅到有缘人时,可立即点击红叶继续寻觅。

  召唤兽

  召唤兽内丹等级计算公式调整为:60级召唤兽可以修炼到8级,之后召唤兽每提升4级增加1级上限。

  召唤兽图鉴系统中,特定的召唤兽在其条目的进度值达到30%,60%,100%时,会增加所有参战的召唤兽的战斗数值。

  召唤兽幻化的类型限制取消,现在可以根据喜好任意幻化。

  名望

  长安城势力近期收到了四气城和地府赠送的时装蟠虺甲、神荼袍;大唐商盟从西域引进了时装孔雀翎;白茶马帮千里迢迢从草原带回时装苍狼衿。在以上势力名望达到崇尚可以购买这些时装。 时装预览>>

  所有势力商人处不再出售成品饰品。

  善行

  取消同IP同队伍的高级玩家只能同时带1名低级玩家,才能获得蛮满善行值的限制。

  其他

  春节活动结束,袁天罡收回法术,长安城恢复白天。

  重置剧情技能现在改为消耗银两。

  创世工作室

  2012年2月8日

相关新闻:
维护公告:2012年02月02日定期维护公告
维护公告:2012年01月26日定期维护公告
上一篇:维护公告:2012年02月02日定期维护公告 下一篇:维护公告:2012年02月16日定期维护公告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