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天魔>

实践出真理 站在天魔立场上分析各流派

发表时间:2011-11-30 作者:幻大米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实践出真理 站在天魔立场上分析各流派。

  作为天魔,我要说!

  本文只讨论本人经历的事实,不做猜想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途径。

  本人79天魔,6修10,双盘子89,云符40。

  实话说,我的号能加强的地方还很多。除了武器炼化8,其他都是炼化5,珠子也是平均7P。算上2个海龙,差不多花了2万吧。不敢说多强。只是表明我用心去玩了天魔

  还得介绍下队友。大兵和罗刹,作为紫禁之巅79神兵榜第一和第二,不解释了。比我猛地魔和文都是好同学,非常尽力的提高自己,必须要鼓励。其实玩游戏花很多钱,得看心情和钱包。不能强求,生活第一,工作第二,游戏应该排最后,虽然我排第三。

  正题:

  PVE:盘古天魔还不错,但是仅仅是还不错。开荒很不错,当盘古进入FARM阶段,各DPS职业区别不大。我们队4带1常年我不上,主要是天魔要有个法系配合才更厉害,单天魔苦,固定队单天魔,谁玩谁知道。举个例子,山神,我在的时候最快需要7回合,双兵能5回合。内牛满面。

  其他活动全部都是按照挂机处理。天魔是最差的,都不是之一。别不信我们队就因为我是天魔,流派闯关万年老2。除了修罗佛门,兵,1回合总剩1个,除非运气特别好。我想了半天。就是因为天魔起手秒单。我们队文士暴击了,主怪都是1万5的伤害。天魔砍1万7根本不如人家。当然。天魔更容易爆。

  分析:就这样吧,不求改,免得被喷。

  PVP:不扯那些没用的,咒天PVP不错。但是,必须有个法系配合。双咒天乃最佳选择。要是一队里面只有一个天魔,其他都是物理职业,这个天魔真心不如仙。

  分析:咒天能使队伍中的其他法系职业达到1+1>2的效果,双咒天配合法系宝宝,甚至能1+1>3。竞技场打多了就明白了。单咒天除了打打蓝,上个痴,剩下的作用就是吸引火力了。输出在刚毅漫天飞的今天,完全不行。刚毅降低爆率,降低被暴击伤害,而这些就是天魔的命。我曾经心灰意冷过,因为我们固定队就我一个法系输出,配合不上。总感觉自己在拖后腿。

  黯天目前竞技场从未见过有人用,充分说明了其天赋的失败。这种失败还不像谋文的几率,拼脸好歹的还有个盼头。目前黯天连盼头都没有。希望KFZ考虑重做黯天赋吧。

  最后站在天魔立场上分析分析其他流派

  兵:很不错,8专属虎狼给豆将会极大的提高输出能力。有经济实力的,弄2套装备,可玩性超强。守兵能加速减速,在速度至上的今天,守兵也有玩头。

  修:怒修很不错,永动机。不怕人打蓝,有输出能力。我相信一个扛着大斧子的怒修朝你跳过来,都是心理一凉。档修我还没见过高玩,不评论。

  地:1速奶地的作用,已经可以使胜负天枰有倾斜了。在双方实力差不多的时候,1速控尸相当给力。灵魂连接还是很不错的,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说不定能完全打开局面。档地也有不错的可玩性,降低命中其实很逆天,天魔木有命中加成,看到这个debuff真心觉得悲剧。

  刹:很尴尬,我们队也有罗刹,尝试了很多种方式,都不能很好的破解被嘲讽。飞雪的诟病在于4连,相信修改为2连或者单体,伤害能上升不少。但是罗刹不可否认的,PVE第一输出,不是之一。

  文:奶文很强,自从葫芦3个以后,就有的玩了。扁鹊神针我建议速度+5000,这样肯定能克制控尸。用一个CD超长的技能克制下控尸,我觉得挺好。谋文现在还不确定KFZ会怎么改,一定会改。我相信有春天。

  佛:目前戒佛的巴掌,回蓝,生存能力都很不错。有时候我觉得天魔要是也能这样多好。奶佛的法相很好。全灵装备的奶佛相当不错。

  仙:雷仙和罗刹一样尴尬,被嘲讽就是哭。天雷的诟病也是4连。但是雷仙也有优势,就是疾雷加出手速度,还有封物理技能。PK的时候有奇效。火仙相当猛,那些喷子再喷也不会改变这个事实。朱雀秒8,我就不信对面能坦荡荡。

  总结:

  PVE,罗刹>兵=仙>天>地>其他

  PVP,地+佛=地+文>佛+文>其他治疗组合。守兵>档修。天魔+天魔>天魔+仙>其他DPS组合。

  我认为,万金油队伍是地+佛+咒天+咒天+守兵。守兵克制罗刹和怒修,配合佛的罩子。1速地奶和佛的治疗可靠。双群组合不怕对方守或者档,输出可靠。这里要说一下双兵组合其实不太好。雷仙能让兵很无语。双兵横扫+1骑的爆发力无可比拟,但是不太好发挥。

  以上乃个人浅见,欢迎讨论。喷子请绕开。谢谢合作

相关资讯:
高端战斗 创世西游100级以上天魔的输出
玩家点评 80级高玩谈创世天魔两系定位
玩家建议 老玩家预言天魔技能修改趋势
上一篇:高端战斗 创世西游100级以上天魔的输出 下一篇:千万别点!诉说天魔自毁技能神技节点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