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天魔>

《创世西游》天魔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发表时间:2010-05-04 作者:Vivimijay 编辑:沉舟 来源:官方
本文介绍了《创世西游》天魔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天魔的加点和天赋:

  天魔的加点并没有太多样性,或者说整个创世中的人物加点都没有很多样性。以根骨为例,每升级加1点根骨,可以提高12点生命,在黯系天赋加成下是14.4,在83级时也就是1183点生命,1183点生命意味着什么,目前我的生命上限,咒系是13000+,也就是10%都不到,而从量上来说,1183的血几乎也只够地魔的召唤物打一下,所以在不是非常必要的情况下,全智力就可以了,灵珠和首饰可以弥补很多属性。

  但在这里有个特例,就是敏捷。1点敏捷所带来的速度加成是2点,在咒系天赋加成下是2.3速度。那么83级的情况下共有188.6速度,这个值基本上相当于多穿了一双80级炼化6左右的鞋子,因此当你急需要速度的时候,你可以将属性点分配1-2点/级到敏捷上,可以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天魔的天赋有很多变化,我并不和别人一样去分析每个天赋的特点,然后再为每个天赋评分,写上推荐度,那其实是个很愚昧的做法。天赋这种体系,瞬息万变,一个补丁就可以把一个天赋打成废柴,因此只简要说一下重点。

  咒天魔是一个对于法系职业来说提高很大的职业,主要点在于哀心系列,俱破系列对于团队生存能力有很大提高,尤其是在现在游戏内物理系BOSS为主的局面下。因此通常来说,一个纯粹的咒天魔,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或者队伍配置,来考虑优先哀心还是优先俱破,比如在有地魔的队伍中,并且TA召唤了烟离,你可以优先去释放哀心,不仅可以提高其他法系的输出,也可以使自己下回合的俱破/怒魂/极乐的输出更高。七情·恶灵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召唤生物,尽管在多数活动中没有它出场的可能性,但在生死这样的活动中,应该如同盗贼的切割一样全程保持。

  咒天魔有一个很精妙的天赋,就是七情·不了,关于七情·不了的伤害解析请>>点击查看<<。那么一个以不了为主输出的天魔,需要配备一个速度很高的血敏召唤兽,附带有若干种DEBUFF技能中的3种,这样当召唤兽在第三回合先于本体出手后,你可以配合自身前两回合的状态,造成5状态的不了伤害。

七情·不了的恐怖伤害

  配合咒天魔的天赋,对属性的追求优先级为暴击>法攻>速度>生命,这里存在一个边际收益的问题,即当法攻为X时,投入暴击和法攻的性价比不一样,这里牵涉到一个很复杂的积分运算,就不在这里赘述了,总之在保证一定速度的前提下,提高暴击,可以显著的看到总输出的提高。但不要忘记自己的本职是个辅助职业,更多时候你的存在时为了提供团队利益。


 
高法暴,是天魔高输出的关键

  黯天魔在目前的很多情况下,对团队是一种拖累,因此不要在一些短程的活动总尝试使用黯系天赋。黯系天赋目前的使用面,包括但不局限于1v1,2v2,单挑部分任务或者活动,纯属娱乐等。

  黯天魔的天赋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更偏向于如何使自己生存的更久。也许舍意的总伤害非常可观,但在更多的情况下,我们需要通过痴,空音,嗔来未末香做准备。黯天魔并不用太多去关注法攻,即使在损失了1000-2000的法攻情况下,在强化嗔之后,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并且因为DOT本身的可叠加性,总伤害并不低。

  黯天魔对于法系有压倒性的优势,开盾后有40%的天然法术免伤,但因为如此,对于物理系的暴发职业却很难战胜。因此在天赋20%的生命支持下,黯天魔的血量可以尽可能的提高,不同于兵家或者修罗这样的全能TANK职业,黯天魔可以依靠末香,在高血量的前提下,支撑的更久。配合风遁等魂守技能,黯天魔在1v1或者2v2中的表现可以做到更好。

如果血的质量不能提高,就用数量来弥补
相关资讯:
天魔分析:对黯系天魔技能加点全面分析
《创世西游》天魔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上一篇:为什么天魔的地位一直处于很尴尬的境地 下一篇:深入解析创世西游3大群攻职业之咒天魔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