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兵家>

攻兵点评 《创世西游》攻兵的出路在哪

发表时间:2012-03-07 作者:豸召虫单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攻兵点评 《创世西游》攻兵的出路在哪。

  功兵的出路在哪里?

  大家都知道,功兵想要输出,就必须出横扫,但目前游戏中仙太多了,有的队伍中甚至有俩仙,而普遍的仙都会吃变身后把速度搞到三千,在加上惊雷的速度后把兵的横扫克的死死的,没有横扫的兵的输出还没个某文打的多,这样的兵队伍中又会有谁要?想出横扫就得把速度搞到三千七,但那样一来兵的横扫还能扫死人吗?恐怕连个宝宝都扫不死,也许有人会说我可以把速度搞上去后玩疑兵和孤驻一挚。但这俩技能的冷却太扯蛋了,就算竞技打满五十回合又能用几次!而且有三千七速度后你还不如玩守兵!所以我认为功兵的出路只能玩龟速,速度降到九百,精修六个十六,附魔全换法防,装备平均每件有俩防御属性,珠子上俩法防,一双防,站阵可以到双防五千五+,这样可以无视惊雷和某文,配云符和满专属后无限横扫,我认为这才是功兵!至少除了这样外,我想不出功兵还有哪条出路,但防御不高,精修没满千万别玩乌龟兵,那样你会死的很惨!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功兵的出路!

相关资讯:
小号很苦逼 玩家对装备系统的改动看法
若有所思 某位大神猜测点卡收费的创世
兵家时装:《创世西游》兵家甲虫装展示
上一篇:都说兵家被称为DPS 群众表示压力很大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