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很苦逼 玩家对装备系统的改动看法

发表时间:2012-03-07 作者:乌多拉曼、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小号很苦逼 玩家对装备系统的改动看法。

  小号好苦逼

  现在的打造装备有人说为了小号着想,于是自己变苦逼加蛋疼的练了个69小文。从0J到69J都是白名字一路走来,不是我想白名字,只是现在的装备系统真的很蛋疼,实在收不到!不是我吹牛逼,这要是以前用幻彩打造的,我早已经50级一身极品属性装备了,刚开始全是4P珠子!根本不用愁!而如今,我收了2星期的50 60继承装,根本收不到!开发组这样改,我并不认同有什么福利?为了小号着想?让小号收不到装备?苦逼的做任务,做一次死一次?我真的不明白

  咱不得不承认装备锻造这点,开发组做的确实非常棒,确实是小号的福利!让小号轻松的武器锻造,轻松的发光

  但又为什么要把打造装备这项改掉,我觉得原先的打造很好,没觉得怎么花钱。反而是现在,1是收不到装备!单凭这一点,就会让玩家前期失去信心,很多活动都做不了,老是死,为什么死,没装备,为什么没装备,不是因为没钱,是因为收不到!2是,出产的数量渺茫,以至于价格几乎天价,一个50 60 差不多的继承,甚至比90级的还贵!

  当我朋友来玩这个游戏时这样问我!

  朋友:这游戏装备怎么弄的!

  我来句:全系统出的!

  朋友:那感情好啊,那系统出的几率高么!

  我说:很渺茫很渺茫,渺茫到,喝凉水撒牙缝的地步!

  更新的好,大家夸,更新不好的大家提出来,开发组的目的不就是这样么?希望开发组在重新考录下!装备属性产出的问题!

  让开发组改会原来的打造方式有点不现实,但希望KFZ能改的跟原先差不多!

相关新闻:
游戏生活 【三八舞蹈队】表演现场直播!
攻兵点评 《创世西游》攻兵的出路在哪
若有所思 某位大神猜测点卡收费的创世
上一篇:若有所思 某位大神猜测点卡收费的创世 下一篇:游戏生活 【三八舞蹈队】表演现场直播!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