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焦点关注>

《创世西游》:停止运营及玩家优惠公告

发表时间:2012-03-19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创世西游》:停止运营及玩家优惠公告。

  《创世西游》停止运营公告

2012-03-19

各位亲爱的《创世西游》网络游戏玩家:

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创世西游》网络游戏的支持与厚爱!由于业务发展上的调整,《创世西游》网络游戏将于2013年3月19日(一年后)终止运营。

为此,我们将于2013年3月19日零时关闭《创世西游》网络游戏的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创世西游》网络游戏将不能登录、显示或运行。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关闭《创世西游》网络游戏的官方网站(http://csxy.163.com)及官方游戏论坛(http://csxy.netease.com ),届时及以后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此外,我们还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方案,希望各位能继续在网易的大家庭中欢享快乐生活。以上所述,还请您周知并相互转告,如有任何疑义,请随时与我们的客服联系。(客服专区地址:http://csxy.gm.163.com)

我们跟您一样对于《创世西游》网络游戏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同时也对此次终止运营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网易旗下更多优秀产品,也十分感谢您的理解和原谅!

  网易公司

2012年3月19日


《创世西游》玩家优惠方案:

优惠一:

截止至2012年3月19日16点,玩家的网易通行证账号中尚未使用的《创世西游》游戏的收费元宝,网易将以等额点数的方式存储于玩家网易通行证账号里,玩家可继续在网易其他游戏产品中自由使用该点数。

优惠二:

玩家享受优惠二的条件:截止至2012年3月19日16点,所有曾经登录过《创世西游》的网易通行证账号,玩家将可以使用该账号到网易公司《梦幻西游》、《大话西游OnlineⅡ》、《大话西游3》、《大话西游之战歌》、《天下3》、《精灵传说》六款游戏中获得如下六种优惠,以下六种优惠可同时获得。

相关资讯:
太强大了!超高配置多开为庆祝妇女节
游戏生活 【三八舞蹈队】表演现场直播!
攻兵点评 《创世西游》攻兵的出路在哪
上一篇:网易游戏开发者大会 创休闲游戏新格局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