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焦点关注>

网易游戏开发者大会 创休闲游戏新格局

发表时间:2012-02-20 作者:未知 编辑:沉舟 来源:网络
网易游戏开发者大会 创休闲游戏新格局。

  网易游戏开发者大会 开创休闲游戏新格局

  2月18日,由网易首次自主举办的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广州网易大厦举行,网易游戏副总裁丁迎峰在会上主持启动了面向游戏开发者的“0成本”计划,并向iTown百万奖金大赛的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

颁奖
颁奖

  本次大会以“0成本,0风险,无限收获”为主题,网易游戏副总裁丁迎峰向到场开发者详细解读了网易整体开放战略,并公布推出专为中小型团队量身定做的“0成本”游戏开发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开发者解决资金、平台及推广难题,让开发者仅凭借好玩的游戏创意就能收获财富。

iTown项目负责人岑晋宇为开发者讲解“0成本”计划
iTown项目负责人岑晋宇为开发者讲解“0成本”计划

  丁迎峰表示,休闲游戏领域是一个需要创意的开发领域,iTown则是网易在休闲游戏市场最为重要的战略布局。3年来,网易公司对iTown平台投入了大量资金,寄予了让其引领中国休闲游戏市场新格局的厚望。很多中小型游戏开发团队,有很多充满创意和才华的游戏构思,但受制于开发成本、推广成本和运营压力得不到发挥。 iTown所要做的,就是帮助他们解决这些困难,通过提供开发工具,整合网易推广运营优势,来帮助他们获得成功。

相关资讯:
网易2011年度盘点专题:追求与鉴赏
官方资讯:《创世西游》约会的七大圣地
官方资讯:研讨会中小情侣现场甜蜜告白
上一篇:网易2011第四季度营收21亿 同比增28.5% 下一篇:《创世西游》:停止运营及玩家优惠公告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