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西游》新任务:绿野仙踪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20 作者:沉舟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
  新任务绿野仙踪分两大任务。分别是NPC李小小的和她旁边李夫子的任务。做李夫子的任务必须先完成李小小的任务。李小小的任务只能做一次,李夫子的任务是每天都能做的

       本文由叶子猪创世西游沉舟原创,来源:叶子猪创世西游戏主题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点击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任务简述

  新任务绿野仙踪分两大任务。分别是NPC李小小的和她旁边李夫子的任务。做李夫子的任务必须先完成李小小的任务。李小小的任务只能做一次,李夫子的任务是每天都能做的。

  李小小任务

  任务要求条件:大于等于15级。

  接任务NPC地点:

  到长安城打开地图看见1703,2804多了个紫色问号,那个紫色问号就是接李小小任务处。

【地图位置】
【地图位置】
【李小小外型】
【李小小外型】

  任务流程

  到了李小小处记得先记录旗子,因为每天接任务交任务都要来这里嘛。点击李小小接任务后发现有3个小任务。任务大致意思就是叫你拿3个人的拜访贴交给她就行了。

【任务列表】
【任务列表】
相关新闻:
独家数据:晶魄之集活动获得经验的公式
官方新闻:3月20日上午10点开放测试!
有奖活动:唱响创世西游 QQ秀展示活动
上一篇:全面解析诛影怪物属性:帮你轻松过任务 下一篇:流派闯关2分一关揭秘:助你轻松过任务!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