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派闯关2分一关揭秘:助你轻松过任务!

发表时间:2010-05-24 作者:爱的解密码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官方论坛
流派闯关2分一次,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为什么呢?很长,很长,慢慢看吧。

  本文由来源于官方论坛,原文作者:爱的解密码。如果您是本文作者,请论坛短信:被遗忘的妖怪、沉舟或者是灵心雨梦,我们会对原创作者给予奖励。

  点击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http://bbs.yzz.cn/forumdisplay.php?fid=1614

  首先呢,按照惯例先得拉拉票,上次发的那个懒人升级秘籍,好多人都用了,可恶的是给分的人太少了,我好失望!本来打算写个超级懒人赚钱攻略的,因为给分的太少,生气了,所以就先不写了!

  哼哼,这次这个看效果了,要是给分的人多,那就补上那个超级赚钱攻略,绝对日进万金,点点鼠标就可以,都不用键盘,好了跑题了,有钱的给点钱,没钱的去赚点再来给点钱!!

  正题:流派闯关2分一次,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为什么呢?很长,要有耐心,没耐心什么都做不了的

  解密嘛,就得一步一步来!

  一、创世设置

  所有的活动怪,副本怪全都按照队伍的平均等级,还有的是队伍的最高等级,进行难度设置,再看2分一关的队伍,全都37,恩,这里为了方便照顾小学同学,解释一下,高中毕业的可以跳过了看下段,也就是说,队伍平均等级37,那么怪物等级也是37,队伍最高等级37,那么怪物等级还是37,很好很强大!

  二、传说中的37级

  为什么是39呢,不是48,不是57呢,因为37级可以点第四层技能3点,也就是把朱雀点到秒6 ,至于为什么不升39、48、57那是因为挂机只有2个栏位,升级了有新技能了也用不了,很懒!

  三、传说中的5仙

  为什么不是5兵,5医生,5文,5地魔,5奥特曼呢?那是仙有朱雀能秒6

  四、传说中的三字名字

  为什么都是三个字的名字呢? 你不觉得三个字的名字很有诗意吗?看起来舒服,打起怪来都有劲!事半功倍哦!

  五、传说中的技能点

  5炎心符、3炼气化元、3朱雀、2梵心、2引火术、3赤羽。为什么这么加呢,不加天火符呢。据本人讲,挂机就能挂2个技能,点天火没地方挂,本人很懒!

相关资讯:
上一篇:《创世西游》新任务:绿野仙踪详细攻略 下一篇:高经验奖励:绿野仙踪晶魄任务图文攻略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