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攻略 神奇大炮仗活动-变身完整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19 作者:遗忘丶枫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节日攻略 神奇大炮仗活动-变身完整攻略。

  <<春节活动 神奇大炮仗>>变身完整攻略

  变身牛妖:1668 2495,雾里云(双下面,红孩儿旁边)

  变身虎妖:1668 2495,雾里云

  变身小猪:1700 2430,朱屠户(东市门口)【获得屠户的祝福】

  变身烤乳猪:1605 2437,御厨长(西市门口)

  变身蝙蝠:1687 2873,小女孩(朱雀门那个桥前面)【获得小女孩的祝福】

  变身锦毛鼠:1417 3079,翻江鼠(户部和礼部的中间)(完成需要糖冬瓜,糖莲藕,年糕各5个)

  变身表妹:【剑南道】1357 987,新来的崔家家丁(崔家磨坊顶层)

  变身蛋仔:无任务

  变身虚耗鬼:挖宝箱,善用搜索,请在长安城地图输入宝箱二字,大致地点分别是【礼部,两个】【吏部,一个】【户部,一个】【工部,一个】【刑部,一个】【兵部,一个】、遇战斗后状态消失。

  变身小狗:长安城,搜索【奇怪的土堆】进行挖宝;西蛮疆,搜索【神秘的土堆】进行挖宝。

  变身灵宝铜人;1602 2030,神秘游方人(吕周子附近)【任务完成需要两个青铜碎片】【获得神秘人的祝福】(变身灵宝铜人所需要的青铜碎片,也是变身 骷髅小狗 挖宝所出)

  【御厨的祝福】的正确完成流程:

  在完成【小猪,烤乳猪,锦毛鼠】之后,不使用变身,到长安城1549 2498找NPC【灶君】,灶君会找你要10个【年兽肉】和10个【乳猪的骨头】(乳猪的骨头由 骷髅小狗 在长安城挖宝出)

  然后,请带上炮仗,组上队伍,去杀年兽吧。

  得到10个年兽肉之后,带上肉和骨头去灶君处交付任务,再去找御厨,就会获得最后的【御厨长的祝福】(喂这个真像是最终BOSS)

  任务关联:

  变身小猪任务触发完成之后,才能接到变身烤乳猪的任务,否则此变身无法接到任务。

  同样,变身烤乳猪任务完成后,接到变身老鼠,找翻天鼠,才能完成该隐藏任务,否则变身状态无法接到任务。

  友情提示:

  变身后注意开地图看看有没新的紫色问号,那个新出现的问号就是可以接的任务。

  新年任务的大部分相关都可以使用地图搜索,请大家善用搜索。

  PS:所有祝福的流程已经整理完毕。

  再PS:所有的变身状态除了烤乳猪状态以外,都是有益BUFF,大家在战斗中也可以得到好处的。

  最后奖励【年兽残魂玉一个】、【经验奖励】、【幸运小福星】

相关资讯:
千万别点!诉说天魔自毁技能神技节点
《创世西游》活动:惊喜宝箱坐标揭秘
萌萌的龙狮 今年春节坐骑人人都能获得
上一篇:系统介绍 《创世西游》召唤兽图鉴系统 下一篇:骷髅狗寻宝攻略指南:奇怪的土堆位置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