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资讯动态>

维护公告:2011年12月22日定期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1-12-22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维护公告:2011年12月22日定期维护公告。

  2011年12月22日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创世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1年12月22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10: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创世西游》本周定期维护已经提前完成,大家下次进游戏前会自动更新补丁。

  如果无法自动更新,则请手动下载补丁更新。下载1.1.151。(补丁将在维护开始时提供下载)

  注意:可以正常更新的玩家可以忽略下面的信息。

  1.把本补丁放置于创世西游的安装目录的"download"目录下。如果没有该目录请玩家自行建立。创世西游默认安装于"C:\Program Files\创世西游"目录下。

  2.运行桌面上创世西游的快捷方式或安装目录的csxylaunch.exe即可对游戏进行更新。

  【本周新增】

  节日活动

  元旦圣诞活动放出。>>详情查看<<

  日常活动

  新增乐舞盛筵玩法。玩家全天可在长安城朱雀门南方桥上附近区域跳舞,持续一分钟可以获得经验奖励,每天可获得200次奖励,前30次为高倍奖励。并且每日可以去NPC妙舞姬处领取一朵“给舞者的鲜花”献给正在跳舞的他人,将会得到经验奖励。

  【本周改进】

  装备系统

  装备掉落时,附带的灵珠品质调整。装备上不会再出现3品以下的灵珠,70级及以上最高可出现9品灵珠。低等级装备可出现的灵珠最高品质会适当降低。

  调整了炼化材料的需要结构,1锻炼化5及以下炼化需求为五色砂,0锻炼化10及以下炼化需求五色砂数量降低;2锻炼化5及以下炼化需求为神女璧,需求数量相应调整;3锻炼化5及以下炼化需求为补天金乌石,需求数量相应调整。

  现在你可以通过统御值,竞技联赛的斗气点来兑换凝脂。

  叛逃仙人,凶魂现世,科举掉落凝脂的概率适当上调。我们后续会对装备有关材料投放做进一步调整。

  灵珠安全合成消耗的琥珀数量调整,合成11品及以下均消耗1个琥珀,合成12品和13品灵珠消耗琥珀减少为2个,13品以上不变。

  装备继承界面增加了预览功能,你可以在继承过程中预览结果,再确定是否需要继承。

  合成补天金乌石和金乌烈火石,所需要的中级材料由2个改为3个。

  盘古试炼完成后,投放的三昧真火提高到4个,同时击败真·观世音后,每人将必定获得2-3个赤血丹砂。

  改进了装备命名规则,现在装备命名时,不会出现同种词缀

  上清葫芦开出的金光分灵锤修改为金光分灵锤盒,盒子可以开出5个金光分灵锤。

相关资讯:
维护公告:2012年01月12日定期维护公告
维护公告:2011年12月29日定期维护公告
维护公告:2011年12月15日定期维护公告
上一篇:官方公告:2011年12月22日帮派调整内容 下一篇:维护公告:2011年12月29日定期维护公告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