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07日更新之 新版叛逃仙人玩法说明

发表时间:2011-11-17 作者:思淇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11月07日更新之 新版叛逃仙人玩法说明。

  仙人应悔堕尘世——新版叛逃仙人玩法说明

  在天庭之中,有一群触犯了天规的仙人。他们听说天蓬元帅被贬下凡投了猪胎,恐怕自己也沦落到此地步,于是私自逃出天庭,在人间作乱。牡丹园守园人树姥奉天庭之命,在人间寻觅少年英豪,降服叛逃仙人。

  凡70级以上,有侠义之心,立志闯一番事业的少年少女们,可以3-5人组队,到河南道牡丹园找树姥报名,领取降服叛逃仙人的任务。

树姥
树姥

  叛逃仙人共7位:贪无厌、酒无尽、懒无方、妒生忧、色迷心、傲无德、怒生祸。他们在南瞻部洲的固定地点作恶。毕竟是在天庭中做过官的,这些仙人颇有些斤两,战斗特色也不尽相同,或力大无穷,攻击极高,或一毛不拔,反震极高,你和队友们需要小心应付。

逃仙
逃仙

  叛逃仙人也不尽然是穷凶极恶之徒,也有无辜的仙人被不辨是非的二郎神追杀。你需要鼓起勇气,从二郎神手中救出这些可怜仙人。

二郎神
二郎神

  每周前60次任务有多倍奖励,奖励包括:经验、装备、装备物品、葫芦。

  你战,或不战,他们就在那里,危害人间。为了这世间的正义,请拿起你手中的武器吧,少年!

相关资讯:
《创世西游》:新版叛逃仙人玩法开启
玩家心情:90分钟【叛逃仙人】收益表单
上一篇:11月07日更新之 新版凶魂现世玩法说明 下一篇:11月07日更新之 新版【玄兵】玩法说明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