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直播 久违的【晶石任务】现场直播

发表时间:2012-02-06 作者:冰澈幽儿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又见直播 久违的【晶石任务】现场直播。

  聚宝女使的“晶石任务”还有几人在做?这种活动能不能改一改?直播!

  今天修了3件首饰,每件首饰的耐久都下降到了400。查了查创世小精灵,除了以前的鸿元砂兑换,貌似就只有挖宝可以挖到炉火纯青。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别的方式获得炉火。(我是小白,欢迎指导)。于是看着还有大把的功德,(PS,新年期间,功德用不完)我就去做了60级以后都没有再尝试的晶石任务。做了十次,结果如下,我不是贪心的人,从来不指望发财,氮素,找怪一分半钟,我罗刹打女盗两回合,挖箱子一分钟,10次任务也得要25分钟左右,并且全手动,得到的就是BB丹加一个60蓝,您们不觉得有点搞笑么?。

  现在有多少玩法是几乎没人尝试?也懒得来总结了改了新的课程表很多任务都找不到了。还有元宝秒杀,前两天买了3张,中了一个白金,两个金块,然后一直到结束也只有我买了3张线索而已。是不是能引起点重视,不改改人都要走光了,哥哥姐姐们!!!

第1次
第1次
第2次
第2次
第3次
第3次
第4次
第4次
第5次,屁都没有
第5次,屁都没有
第6次
第6次
第7次
第7次
第8次
第8次
第9次
第9次
第10次
第10次
相关资讯:
功能疑难 宝宝图鉴能力加成功能有BUG?
宝宝展示 同一个玩家的两只奶萨满属性
疯狂RMB 惊人速度攀上排行第二的小怜
上一篇:大开眼界 南詹服老商人大量归誓玉存货 下一篇:功能疑难 宝宝图鉴能力加成功能有BUG?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