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诛影怪物属性:帮你轻松过任务

发表时间:2010-05-12 作者:麦田上的乌鸦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官方论坛
全面解析诛影怪物属性:帮你轻松过任务

  本文由来源于官方论坛,原文作者:只影年深。如果您是本文作者,请论坛短信:被遗忘的妖怪、沉舟或者是灵心雨梦,我们会对原创作者给予奖励。

  点击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http://bbs.yzz.cn/forumdisplay.php?fid=1614

  都说诛影难!可是也总有人谈笑间灰飞烟灭。为了更好的让大家在游戏里体会创世的精彩!这里!向大家介绍下我们团队过诛影的心得,希望能给大家些帮助。

  首先介绍影子的特点:

  影子----这个名字起的好,或者说这个活动最棒的一个亮点,就是说我们在挑战自己的影子,在挑战自己的职业。非常酷!!!

  言归正传!影子一共八类十六种!其实就是创世八大职业,十六种天赋!

  1、男佛(戒佛)主攻法术系单体伤害较高但不够致命。

  2、女佛(禅佛)主治疗辅助系群体治疗+步步生莲加血看似凶狠其实平庸。

  3、男仙(雷仙)主单体攻击法术系单体伤害很高不过缺点一样明显血少建议属于排第2位需要秒掉的职业。

  4、女仙(火仙)主群体伤害法术系群体输出较高威胁不大血少是关键属于第3位需要被秒掉的职业。

  5、男天魔(黯天魔)主毒法术系毒很霸道可视影子队伍里的治疗数目确定排第几位秒掉,治疗多则先控制治疗杀一个主治疗在秒天魔。

  6、女天魔(咒天魔)主毒法术系降低各种输出及状态的职业。

  7、男兵(攻兵)主群攻物理系伤害不高类似火仙不过由于其血量较高故而排最后解决的职业。

  8、女兵(守兵)主守物理系伤害不高基本无视。

  9、男修(档修)和男兵相似。

  10、女修(怒修)和女兵相似。

  11、男文(谋文)主混乱法术系伤害很低但是可以混乱队伍的整体战术血少建议首先秒掉的职业。

  12、女文(医文)主治疗法术系没伤害金针比较厉害血少建议和女佛同在的时候先杀女文。

  13、男地魔(魄地魔)主单体输出物理系单体伤害高,且经常暴击故而排在文士罗刹天魔之后杀的职业。

  14、女地魔(魂地魔)主治疗法术系没伤害单体拉血变态建议把他和女文想同看待。

  15、男罗刹(雪月罗刹)主单攻物理系伤害BT不停放大招要命的建议第2个必须秒掉的职业血较少排在谋文之后。

  16。女罗刹(风花罗刹)主单攻物理系伤害一般不是凋零就是风卷排男罗刹后秒的职业血较少。

  了解了对方的情况,那么我们怎么样的配置过诛影好呢?

相关资讯:
上一篇:教你当葫芦谷车夫 葫芦任务定位全分析 下一篇:《创世西游》新任务:绿野仙踪详细攻略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