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当葫芦谷车夫 葫芦任务定位全分析

发表时间:2011-03-25 作者:伸缩自如的爱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论坛
出发战斗的任务是根据队伍人数决定的。所以说做葫芦任务越少人效率是越快的,一般1~2个人最好。做之前准备摄妖符以免野怪的骚扰。葫芦谷任务的3个NPC每个都可以在前10次任务得到10倍的奖励。

       本文由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伸缩自如的爱原创,来源:叶子猪创世西游戏主题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任务大致背景

  黑火族固步自封,狂热地信奉火神,仇视一切外人。头人谈殿得知外甥被害,一心认为是汉人所为,怒而发兵岭南道,在葫芦谷建起谈殿军寨。黑火人烧杀掳掠,百姓深受其苦,冯盎大帅率领的岭南唐军一直与之苦苦对抗。虽然得到百姓们的大力支持,但可惜冯军无论是补给军备,还是兵卒军力,都难以为继,需要众位壮士相助!

  接任务地点

  请看下图图示接任务地点以及NPC的外型和名字。

【葫芦谷NPC外型名字以及坐标】
【葫芦谷NPC外型名字以及坐标】

  任务分析

  由于葫芦谷任务都是挖点东西、和特定NPC战斗以及对话等形式的任务,使用自动寻路都可以完成的。所以我就不详细讲解任务过程了。就以旗子定位点来作重点讲解。

  许轩任务的所有完成地点以及旗子定位建议点。

【许轩任务地点和旗子建议点】
【许轩任务地点和旗子建议点】
相关新闻:
教你当葫芦谷车夫 葫芦任务定位全分析
玩家杂谈:开箱子获得高品质灵珠的橙装
游戏杂谈:现场直播100个葫芦谷战利品
上一篇:门派坐骑任务以及坐骑玩法完全图解手册 下一篇:全面解析诛影怪物属性:帮你轻松过任务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