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当葫芦谷车夫 葫芦任务定位全分析

发表时间:2011-03-25 作者:伸缩自如的爱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论坛
出发战斗的任务是根据队伍人数决定的。所以说做葫芦任务越少人效率是越快的,一般1~2个人最好。做之前准备摄妖符以免野怪的骚扰。葫芦谷任务的3个NPC每个都可以在前10次任务得到10倍的奖励。

  注意事项

  出发战斗的任务是根据队伍人数决定的。所以说做葫芦任务越少人效率是越快的,一般1~2个人最好。做之前准备摄妖符以免野怪的骚扰。葫芦谷任务的3个NPC每个都可以在前10次任务得到10倍的奖励。完成任务后获得功勋,在NPC功勋录事那可以领取经验或者随机道具。每个旗子都分别定位各自的葫芦谷NPC可以有效清晰地分辨从而达到快速使用正确的旗子。只要有旗子,每个任务不会超过1分钟就可以完成了。因为有功勋的奖励,所以从效率来讲是很客观的。

      欢迎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论坛讨论进入论坛讨论>>>

       欢迎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论坛讨论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教你当葫芦谷车夫 葫芦任务定位全分析
玩家杂谈:开箱子获得高品质灵珠的橙装
游戏杂谈:现场直播100个葫芦谷战利品
上一篇:门派坐骑任务以及坐骑玩法完全图解手册 下一篇:全面解析诛影怪物属性:帮你轻松过任务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