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坐骑任务以及坐骑玩法完全图解手册

发表时间:2011-03-25 作者:伸缩自如的爱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论坛
新手都会很迷惑的想“我只想骑马而已,八荒四气盘又是怎么回事(以下八荒四气盘简称八荒盘)”。

  本文由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伸缩自如的爱原创,来源:叶子猪创世西游戏主题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坐骑的获得

  由于新版本的更新,玩家到了45级之后就可以直接在自己流派的导师那接坐骑任务【来自傲来国的商人】。任务需要你到关内道矿坑找一个奸商,并且给他银两50万。交给奸商50万后继续对话触发BOSS战。对BOSS的阵容以及打法建议请看下图

【坐骑任务BOSS战图解】
【坐骑任务BOSS战图解】

  胜利之后继续后面的对话就可以完成坐骑任务了。任务完成后获得门派坐骑1只、八荒四气盘1个、四气神玉1个、上古仙石1个、上古仙玉1个。

  坐骑于八荒四气盘的关系

  新手都会很迷惑的想“我只想骑马而已,八荒四气盘又是怎么回事(以下八荒四气盘简称八荒盘)”。我在这里解释一下:如果使用骑乘术技能(骑乘术在技能栏的剧情技能里)骑马,首要条件就是你至少要有1个八荒盘,而你还要对这个八荒盘指定配备的马(也就是马鞍)。当八荒盘有了而且还指定这个八荒盘所使用的马,这时候你才可以使用骑乘术技能骑马。坐骑和八荒盘除了这种激活的条件的关系之外,还有就是八荒盘的属性“精气”是会影响八荒盘发挥你的马的速度。

  如何为八荒盘配备马鞍

  在坐骑系统界面上,首先选择你要骑的马,然后鼠标移动到你要指定的八荒盘上按右键就可以指定马了。请看下图

【配备马鞍图解】
【配备马鞍图解】
相关资讯:
门派坐骑任务以及坐骑玩法完全图解手册
坐骑加成:《创世西游》坐骑额外加成表
坐骑的日常消耗
上一篇:创世西游:青龙堂帮派任务流程详细解说 下一篇:教你当葫芦谷车夫 葫芦任务定位全分析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