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天魔>

深入解析创世西游3大群攻职业之咒天魔

发表时间:2010-05-28 作者:妖怪 编辑:妖怪 来源:未知
说起创世的3大群攻职业那依次是火仙,咒天魔,攻兵。这次主讲咒天魔,其实这个职业是灰常凶悍的,不过前期很郁闷,攻击低,群的少,召唤物恶灵还要个蓄力点,不像火仙直接第一回合招火童,所以天魔们前期基本都是黯系升级,也就是放毒的。

  说起创世的3大群攻职业(业余的不算哈,你们懂的),那依次是火仙,咒天魔,攻兵。

  火仙,这个就不用说太细了,大家都知道的,法系群攻,攻高皮脆,目前创世活动最抢手的职业,天天活动就看见喊火仙的,火仙人最多可还是缺哇,不过随着级别的提高,各种高难度活动开起,火仙会慢慢向高爆高攻的雷仙发展,所以火仙算个前期职业,雷仙后期将成主流。

  攻兵,物理群攻,这个也不用细说,群攻对主目标伤害高,其他目标伤害不高,活动也是有位置的,而兵的另一系则是完全相反的守系,基本没有输出,就是个铁疙瘩,下FB和高难度FB里常见其身影。

  这次主讲咒天魔,可能刚玩的新手不太熟悉,其实这个职业是灰常凶悍的,不过前期很郁闷,攻击低,群的少,召唤物恶灵还要个蓄力点,不像火仙直接第一回合招火童,所以天魔们前期基本都是黯系升级,也就是放毒的。而咒天魔要把技能树点到倒数第二排也就是59级以后就完全可以和火仙叫板了,那凭什么呢,凭20%的被动暴击,200%的暴击伤害,而且咒天魔技能全带负面状态,3个群5技能加个群3的恶灵召唤物,依次带增加20%怪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怪23%的物理伤害,增加怪100%的法力消耗和六道寂灭状态(降低各种法术抗性)。

  咒天魔和其他法系DPS配合效果非常明显,尤其是火仙,而与奶地魔的风障配合,场上的物理怪攻击基本减半,值得一说的是咒天魔不仅可以群,单体攻击有时候真的会吓死人,技能树最后一个“七情不了”,单体远程法术,吸取怪的减益状态攻击,每个减益状态增加至少42%的法攻,减益状态越多加成越高,大家可以算下,一队人打BOSS最多可以给BOSS上多少减益状态,好吧我承认我极端了点,8个吧(咒天魔自己就可以上4个),那算下能打多少,至少336%的法攻,可以再极端点不,被动就拥有20%暴击,装备再弄下搞到个40%以上不难吧,暴了就是672%法攻(200%暴击伤害),人物为63级的话(正好点出七情不了),法攻最起码也有2000+吧,哇那将是恐怖的1W3+伤害 ,虽然还是不如同级黯天魔的舍意毒5第4回合8倍伤害的总输出(自己去算),但是绝对是单法里理论输出最高的,因为他木有上限哇!

  最后说下咒天魔的另一招牌技能“七情欢喜”,为什么叫咒天魔,也许就因为是有这个如同BUG一样的诅咒技能,除了修罗的“不死战神”,其他职业无解,不加血吃药同级必死,好吧,你加血吃药也补不过来,如果你真的没死,咒天魔自己就会被诅咒反噬减少60%最大生命的血,下FB用此技能的咒天魔请注意,BOSS的血无比深厚,诅咒反噬的倒数第2回合开始就要注意拉满血,不然很容易反噬死的。天魔两系,黯系一直很凶悍,而咒系后期开始走上创世大舞台,不过为什么玩天魔的人这么少,难道真的是外来的不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相关资讯:
天魔心得:黯系天魔VS各职业的单挑心得
专属造型:天魔娘90级专属5件先睹为快
职业杂谈:八个状态的不了能秒档职业吗
上一篇:《创世西游》天魔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下一篇:职业平衡:天魔单挑无敌其他职业无悬念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