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地魔>

《创世西游》地魔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发表时间:2010-05-04 作者:applechise 编辑:沉舟 来源:官方
本人介绍了《创世西游》佛门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因为本人很久没上了!所以没有加点截图!

  不过在此还是先说明一下!各位看官乐意可以回帖捧个场!不乐意也可以离开!本人一向以和谐社会为继任!

  (该攻略一单P为主,如有意见请忽略本人!)以下是双修加点:先说召唤系加点,加防 加血 (加伤 加暴击2选一,额可以节约点,点数足够的话2个都加也可以)增加噬魂调伤害的技能可以不加!转换吸血的也可以考虑先留2点!

  接下来各位一定很气愤,等我说完再丢鸡蛋!

  加防 加血 (加伤 加暴击2选一,额可以节约点,点数足够的话2个都加也可以)的纸偶一定要有,加血技能必满!复活——》如果你是比较喜欢辅助那就加吧!控制尸体和尸爆不加!再说变身系:骨魔变身必满!尸魔变身必满!肯定有多的点数大家看着加!

  大家一定很好奇,这还怎么P!

  还有更惊人的属性点加全体!不用我说太多,有些人该明白了吧!

  37级地魔全体有5000多的血变骨魔加30%,骨魔抗昏也不错,单P先变骨魔防御,开纸偶!

  把别人耗到没蓝时,直接变尸魔(注:尸魔变身全体力转换力量,)所以PK足够用,如果和天魔P,防御没效果!直接先P宝宝!丢毒就加血!干掉宝宝耗完它的蓝,然后板砖招呼!因为全加踢所以法系伤害不高,再加上蓝要加血合人耗!所以法攻技能不需要怎么加!至于尸魔第3个攻击技能可以加!加血可以休点!到时直接变身爆器板砖忽悠!

  好了哥就是人见了都认为不可能出现的传说中的可爱

花猪猪

 

  好了接下来是祝福时间!祝愿 大饼 肉肉 狗狗太肥 戒定慧 依然美丽!

  咱的QQ邮箱主显帐号chiseapple@qq.com 还有以前的一起游戏滴!新年大吉!

相关资讯:
《创世西游》地魔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创世西游》地魔门天赋技能详细列表集
《创世西游》兵家天赋技能详细列表介绍
上一篇:《创世西游》地魔门天赋技能详细列表集 下一篇:《创世西游》地魔门天赋技能详细列表集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