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佛家>

《创世西游》佛门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发表时间:2010-05-04 作者:伸缩自如的爱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本文介绍了《创世西游》佛门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文前牢骚

  分手了分手了,解散了解散了。最近我的固定队伍因为时间配合度问题决定解散了,心情失落啊。今天没心情上游戏,小弟我在这就发发牢骚~发完牢骚就写写加点的经验吧,本人网游年龄10年左右了,挺喜欢研究这些的。本人大号是41级仙家小号是38级奶佛,奶佛练来就是为了和大号组一支稳定效率的队伍。始终奶妈这个位置我还是相信自己好了,因为经常会碰到级高加血又不高的奶妈。

  加点原则

  首先我的加点一切都是为最早加最多血的想法。由于奶佛无论活动或者做降妖任务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组你的人多那么你就不愁练级问题。就算是30级以下降妖或者活动,也都必须要有一个奶妈,如果没有奶妈碰到稍微强点的降妖怪必然有挂的可能性。我以前的固定队还双奶佛呢,干什么都行~呜~~说到这里又想起他们了。都说双奶没输出,其实也不见得,多1个人物的输出和一支稳定的不死队伍哪个划算?要做一个好的奶佛需要的就是奶量够大,速度够快。那么我的加点原则当然是往这方面去考虑了。为什么不选择戒佛来说?因为戒佛的输出还不如找天魔仙家,没必要为难自己,上帝不是万能的,他只能做他力所能及的事情。真想玩戒佛那就先用奶佛高级了再转戒佛吧。

  奶佛潜能加点方案

  因为奶佛有个技能叫有容乃大,能把灵力200%转换成魔攻,并且自身加灵力提高的暴击和蓝条上限值是保留的,技能是被动提高魔攻。所以奶佛就是要全灵才有前途,不过起码要到37级全灵力奶佛才稍微体现出来优势。

有容乃大
有容乃大
 

  全灵力还有个特点就是暴击多,群疗的时候配合技能法相庄严般若心经效果非常显著。

法相庄严
法相庄严
般若心经
般若心经

  如果要保持最高的单体加血量的情况下转成全灵奶佛至少也要37级。当然群疗就要迟点出了。

37级全灵奶佛加点方案
37级全灵奶佛加点方案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创世西游》佛门天赋技能详细列表介绍 下一篇:小顺子全面解析:戒佛该如何分配技能点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