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新闻动态>

维护公告:2012年02月16日定期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2-21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维护公告:2012年02月16日定期维护公告。

  2012年2月16日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创世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2月1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除风扬云动服务器外其他服务器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10: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创世西游》本周定期维护已经提前完成,大家下次进游戏前会自动更新补丁。

  如果无法自动更新,则请手动下载补丁更新。下载1.1.164。(补丁将在维护开始时提供下载)

  注意:可以正常更新的玩家可以忽略下面的信息。

  1.把本补丁放置于创世西游的安装目录的"download"目录下。如果没有该目录请玩家自行建立。创世西游默认安装于"C:\Program Files\创世西游"目录下。

  2.运行桌面上创世西游的快捷方式或安装目录的csxylaunch.exe即可对游戏进行更新。

  PS:由于服务器硬件维护,风扬云动预计11点开服,其他10点,维护期间激活码和礼包领取等相关服务暂不可用

  【本周改进】

  运营

  为了更好的维持服务器秩序,改善游戏环境,创世西游将于2012年2月23日对以下服务器进行合并:

  “星落凡尘(开天辟地)”和“白云山(华南)” 和 “彼岸花开(开天辟地)”→ “星落凡尘(开天辟地)”

  “紫禁之巅(华北)”和“十里秦淮(华东)” → “紫禁之巅(华中)”

  装备

  所有蓝色首饰,魂守,圣物的耐久上限提高到500,已经生成的物品需要使用炉火纯青修理才可以恢复至500耐久上限。

  装备修理商人处出售全部等级的炉火纯青。

  金山寺接引僧开展莲华舍利子换功德活动,每天限量1次,消耗500功德值换取1枚莲华舍利子。

  其他

  50级和60级装备研磨墨粉时产生的墨粉数量提高。

  时装

  各流派势力商人处出售一批时装。每个流派出售的时装均为拆分的部件,可交易。各个流派势力商人处出售的时装不同。

  创世工作室

  2012年2月15日

相关新闻:
维护公告:2012年02月09日定期维护公告
上一篇:维护公告:2012年02月09日定期维护公告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