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相关 玩家对于竞技积分附魔的讨论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千风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竞技相关 玩家对于竞技积分附魔的讨论。

  玩家:求问,附魔的装备是在竞技场里才有的增加效果,还是附魔了之后,日常活动、帮战PK什么的装备都有效果,而且是永久的?

  KFZ:答案均为是。

  举例

  80护腿FM:

  刚毅50+

  速度60+

  换取除了要消耗JJC点数,部分部位还需要一定的战队等级

  看完大家都觉得附魔属性很牛B,要抓紧刷分。

  但是真的那马容易给你刷分吗?咱们来分析下

  竞技联赛的基本奖励结构(测试初期暂未投放)

  竞技联赛以15周为一个赛季,奖励分为基本战斗奖励,周奖励和赛季奖励,其中战队等级是影响奖励的基准。浴血奋战有奖,便当队躺尸队亦支持。

  关于战队等级

  战队等级为衡量竞技场战队水平的基础数据,每个战队建立时,战队等级均为1500。在竞技场中的战斗会影响到战队等级,胜利则战队等级提升,失败则战队等级降低。战队等级高的队伍如果战胜了战队等级低的对手,提升的战队等级也会相应减少,反之亦然。

相关资讯:
附魔装备 80与90级附魔装备各种求超越
团队作战:《创世西游》打3V3竞技心得
这才叫本事 为竞技场积分多开小号刷分
上一篇:独门秘诀 《创世西游》玩家刷声望窍门 下一篇:给还在苦苦刷房契的人 1小时2000善行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