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门秘诀 《创世西游》玩家刷声望窍门

发表时间:2011-09-09 作者:Reon.s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独门秘诀 《创世西游》玩家刷声望窍门。

  关于刷声望的一点点小窍门(普及贴)

  普及贴,大神请绕行,有好办法的也可以补充。

  遵照原文,老实说,刷声望没有什么太好的窍门可言,一劳永逸在这里是不存在的,这里只是介绍一些小窍门,或许对一些新人能有一些帮忙。

  声望物品提高之后,现在刷声望变得简单容易的多了,不过还是要介绍一些老方法,都是我自己曾经用过的。

  首先,要有一个地摊,最好打你玩游戏那天开始就练个小号,地摊的好处是除了一天24小时可以卖东西之外,也可以24小时收东西,价格切记要比市场价低一些,比如破损的货物,现在交易价格在几千到一万,那么你三五千收就可以了。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当然有钱人基本可以无视这条。

  其次,平时的日常任务很重要,有些人说3个声望同时做真的太累了。那你就学我,我比较懒蛋,都是刷哪个部分,就做哪个部门的任务,平时可以把一些打怪的任务接上,有时候诱敌遇到这类的怪物直接就可以得到任务物品了。呵呵。

  再有就是如果某些同学会做饰品一类的,做出垃圾的饰品现在又卖不出去,拿去跑环的话,还不如捐了换声望,这样更划算些。

  再有就是靠怪物刷声望,长安城的很好刷,初期可以一直刷心魔,后期基本靠刷猫鬼就可以刷到满阶级,大唐商盟没有怪物可刷,平时渠道的来源就是每日和捐东西,主要说说白茶,白茶的声望建议每次都刷到这个阶级并存有5W再升级,免得跳到下一阶级之后怪物会增加难度,越刷越慢,再有就是白茶的最后2个阶级所刷的怪物都是一样的,全部是剑南的家丁那些,所以没所谓存不存声望了,都是一样的怪物,早点升级反倒好,还能多一个日常声望任务。

  总体上就是这些,没有太多窍门,而且现在刷声望也已经变得简单的多了,毕竟一个声望物品可以增加不少声望,捐满50个一天就是4,5千声望值。

  数据:最后一点,捐款的3样声望物品随着声望阶段的提高,所获得声望也是不同的,最高阶级崇尚是每个100声望,每低一个阶级少10,我最低是从80开始的,再低的时候新声望物品还没出来,也就无从考证了。

  数据:长安城满声望增加攻击,法功各,55点,(称号:长安。践歌行),大唐商盟满声望阶级增加破防强度53点(称号:十步香车),白茶满阶声望增加敏捷46点,闪躲悟性14点,(称号:鬼方铁鹰),所有称号均为蓝色。

  附图一张,本人不是积分党。话说男兵穿百花真的好丑。好丑。

声望图
声望图

 

相关资讯:
装备展示:《创世西游》名望装备属性展
上一篇:账号安全 帐号被盗骗快速处理申诉方法 下一篇:竞技相关 玩家对于竞技积分附魔的讨论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