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安全 帐号被盗骗快速处理申诉方法

发表时间:2011-09-07 作者:Cassiel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账号安全 帐号被盗骗快速处理申诉方法。

  【帐号安全专题】—关于帐号被盗、被骗问题快速处理申诉方法

  第一步:锁定帐号

  您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式锁定帐号,避免游戏中虚拟财产出现更大的损失:

  1、拨打 创世客服热线 020-83918158,客服工作人员会在核对证件信息后,帮您快速锁定帐号并踢人物下线。

  2、通过安全码锁定账号 ,登录网易通行证。点击右下角‘锁定帐号

  3、通过物品码锁定账号 ,登录 创世西游客服专区——物品锁定与解锁页面,凭帐号下等级最高ID的物品锁 进行帐号锁定。

  第二步:提交被盗申诉

  1、登录 创世西游客服专区——被盗问题反馈页面,如果当时您被盗的帐号密码还没有找回(即登录被盗帐号时,出现密码不正确的情况),也可以使用其他帐号登录客服专区进行申诉操作。具体请看图1

图1
图1
相关资讯:
误认盗号被封号 失主求情无挽转余地!
被盗物品要及时找回 要对KFZ客服有信心
小心防盗:完全没职业道德的可恨盗号者
上一篇:八大流派之终极云符点评 给力还是苦逼 下一篇:独门秘诀 《创世西游》玩家刷声望窍门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