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体会 生存盘子和敏捷盘子实战比较

发表时间:2011-12-04 作者:chuhunnan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实战体会 生存盘子和敏捷盘子实战比较。

  生存VS敏捷,仅供参考。

  我是南部前天和十里打了2场,1比1平

  十里,咒天,火仙,工兵,奶文,魂地

  南部,咒天,火仙,咒天,奶佛,魂地

  应该是差不多的配置,都是3群DPS,双奶队,文佛各有千秋

  BB2边各上了1只猫爷爷(我们这边有只给别人在练级,没拿回来)应该对于反弹伤害2边差不多。

  2边的火仙都出了三花,阵法雷鸣

  第1场我们输了。35会合时候没蓝,在万魔的情况下放个群要2000+的蓝。还没中尽付。最后被对面1地魔存活我

  们这边站4个的的情况下逆转。50回合判我们输

  第2场就是直接风长进场放弃了速度。赢回来了。

  打完,我们开始做新盘子了。目前是法攻转敏。新盘子是法攻生存

  如果没有估计错,十里的89段55队3个DPS开的是攻击生存盘子。点杀比较吃力。而且在没开敏捷方向的情况BB

  的速度是可以超越DPS的速度的。这样就可以先手拉人点杀。

  现阶段多数人开的是攻击敏捷盘子。小海龙全敏都没DPS快,作用大大降低。

  我设想,攻击生存盘子。风长进场还是比较稳定。高速队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在牺牲DPS的时候1速点杀。碰见

  生存DPS队还是无太大优势。尤其是在天魔万魔和BB尽付情况下。持久成为问题。

  前天的2场录象没有录,不然可以发出来参考下。可以算是一个典型的案例。

  在硬件差距慢慢缩小的情况下。高速的优势越来越不明显。

  预测。高速的时代不会太持久。

  发个生存法攻盘子大家研究下:

  在目前法系横行的情况下生存方向主法抗这边。性价比比较高。而且所有的高免暴节点全在这边。生命双防增

  值提升大。你可以发现法攻方向有个40法攻的没点。但是生存这边最后点出了56攻。

  也试过双减伤,也是可以点出来。但对于生存牺牲较大。失去了开生存接点的意义。故没有考虑。

  不一一解释。可以自己模拟下再探讨

盘子路线
盘子路线

 

相关资讯:
物攻盘子 80级高物暴击坐骑盘子求鉴定
盘子展示 《创世西游》69级物攻八荒盘
撰稿作品 解答法攻转生存或敏捷谁更好
上一篇:深度解析 浅谈创世现阶段敏捷属性定位 下一篇:活动奖励 《创世西游》参加科举获超兽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