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新年的钟声

发表时间:2011-12-22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新年的钟声。

  元旦活动【新年的钟声】

  新年将至,唐皇延请三位高僧,为社稷百姓鸣钟祈福。三位禅师也会藉此机会考较你一些问题,或向你化缘食物、药物周济民众。作为回报,他们会赠你“祈愿结”。

禅师也会藉此机会考较你一些问题,或向你化缘食物、药物周济民众。
禅师也会藉此机会考较你一些问题,或向你化缘食物、药物周济民众。

  时间:2011年12月31日-2012年1月3日

  地点:岭南道、河南道、关内道

  活动期间,法空禅师出现在岭南道冼太庙,法诲禅师出现在河南道金山寺,而法慈禅师出现在长安城大慈恩寺鸣钟。每位禅师每天只会为每个玩家鸣钟9次,每次将送出1个“祈愿结”。凭手中的“祈愿结”,可到长安城阿罗本处换取额外储备金奖励。

  活动奖励:

  经验、大量储备金

相关资讯: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七色花试炼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九色鹿赐福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瑞雪兆丰年
上一篇: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瑞雪兆丰年 下一篇: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九色鹿赐福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