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瑞雪兆丰年

发表时间:2011-12-22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瑞雪兆丰年。

  元旦活动【瑞雪兆丰年】

  雪神从北俱芦洲翩然而至,降下鹅毛大雪。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大雪之中不知夹裹多少宝贝呢?

  时间:2011年12月24日—2012年1月3日

  地点:西蛮疆、陇右道、阴山地界、塞北地界

  活动期间全天都会在以上场景飘起鹅毛大雪并出现雪堆,雪堆之中,藏着雪球和雪神的礼物。

飘起鹅毛大雪并出现雪堆
飘起鹅毛大雪并出现雪堆

  拿“雪球”尽情地砸你的同伴,不仅能享受打雪仗的乐趣!掷出者还能获得经验哦!被打中的人会变身为可爱的雪人,若是恰巧变成了超大型雪人,还可获得趣味成就哦!为了方便大家打雪仗,太宗皇帝特意下旨,将长安城太极殿到朱雀门之间的空地划为专用场地,大家尽情玩乐吧!

拿“雪球”尽情地砸你的同伴
拿“雪球”尽情地砸你的同伴
被打中的人会变身为可爱的雪人
被打中的人会变身为可爱的雪人

  另外,节日期间每天10:00-22:00之间,每到整点,贪吃的雪人怪将会出现在西蛮疆、陇右道、阴山地界、塞北地界偷吃雪球。打败它们可以获得大量雪球以及丰厚的奖励,甚至还有机会获得归誓玉哦!不过每张地图仅此一只雪人怪,各位可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找寻这大财神的踪迹咯!

贪吃的雪人怪
贪吃的雪人怪

  活动奖励:

  经验、装备炼化材料、兽决、归誓玉(兽决和归誓玉仅通过贪吃的雪人怪掉落。)

相关新闻: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七色花试炼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九色鹿赐福
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新年的钟声
上一篇: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铃儿响叮当 下一篇:节日活动:2012年元旦活动-新年的钟声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