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佛家>

佛门技能 新版本引起佛门玩家的不满?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嗣夜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佛门技能 新版本引起佛门玩家的不满?

  关于戒佛的技能发点牢骚

  说句实话吧。戒佛被定为在辅助输出,你打开技能看看,一个昏睡技能。别人文士10%的技能法功加成,加云浮提升命中都睡不住。我们戒佛能行吗?

  一个他心通。哦是的,看着很厉害,还有明王的70%加成呢。但是职业的强化技能不能复制,只能复制基础技能,于是又是一个废技能。

  莲花护体3个豆,15回合cd,还只是减伤60%,3回合效果,伤害输出少40%,见过有人用嘛?..kfz..问问实用价值有多少嘛(本来以为魂锁普及了会大放异彩)。

  对对,还有一个我是差点忘记了,估计是戒佛都不会点的,不动名尊是吧?这个除了1v1还有人耍着玩玩,群p有毛实际使用价值呢?我有舍身,我要回蓝,我无敌了我还不能动,3回合挨打,这技能放最

  后一层。kfz,你们想过没有呢?

  刚毅满天飞的现在,药师就是为了存点。说穿了一个拍子、一个舍身、抽蓝都基本没人用的。

  当初的定位,再看看现在的状况,无语。我是看着这周喷佛门于是心里别扭。唠叨下。T.T

  丨丶灬尕糖

  伏虎没点过

  莲花没点过

  不动没点过

  还有啥没有。我感觉现在用的技能就是。明王。药师。巴掌。生死在舍身一下。

  在英雄生死刚出来的时候。舍身可是神技。多少人羡慕嫉妒恨。辉煌了一下下。

  然后舍身被和谐。我现在舍身一次。爆了回948点蓝。没爆貌似是480还是420。记不清了。一次英雄。舍身NNNNNN次。

相关新闻:
奇妙的时刻 玄兵活动就是佛门做马夫时
技能研究 佛门韦陀掌拍烂你菊花的奥秘
佛门加点 佛门79级高治疗高输出加点法
上一篇:技能研究 佛门韦陀掌拍烂你菊花的奥秘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