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刺激 【坐骑大乱斗】玩法图文攻略

发表时间:2011-11-03 作者:泠风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休闲刺激 【坐骑大乱斗】玩法图文攻略。

  坐骑大乱斗活动玩法说明

  聚落里面,风景秀丽,物华天宝;阡陌交错,人杰地灵。为了大家在里面生活的更加愉快舒畅,一只神秘的灵宠小苗儿,集结了赤明世界的许多坐骑,在各个聚落里面准备开始一场聚落大乱斗活动。

  参与条件

  1、需要至少已开启一个聚落

  2、周日16:30---17:00可持续报名参加,开启的活动持续45分钟

  3、等级≥50级

  玩法说明

  周末16:30,已开启聚落的服务器的玩家,可以前往聚落里面,需找NPC窦小苗进行对“坐骑大乱斗”活动的支持,当支持人数达到20人时,活动开启。

  t1

  与报名参加的NPC-窦小苗对话

  活动支持人数达到20人时候,活动开启。此时大家即可找NPC窦小苗进行报名参与活动,需要注意的是所有支持的玩家也是需要进行报名的。报名成功后系统会随机划分阵营,你名字的颜色代表阵营颜色。旁边的营地传送员可以帮你瞬间抵达营地。

  t2

  够人数自动开启,玩家被随机分配阵营

  抵达营地后,营地上有个NPC坐骑管理员。你可以找他领取坐骑大乱斗所需要的坐骑,同时他也能帮你恢复坐骑的魔法和血量。

  t3

  找坐骑NPC领大乱斗的坐骑

  总共有三类坐骑可以挑选,低级的是免费赠送的,高级的需要积分。需要提醒大家活动中所有消耗均为当前积分,只有被敌方炸死时才会扣除历史积分,兑换奖励的时候消耗的是历史积分,所以大家随心所欲的更换坐骑吧。

  t4

  领坐骑的列表

  点击选择后,系统在所选档次能开始进行坐骑的随机。

  t5

  选择坐骑之后还要随机进行坐骑档次的区别

  大家可以在界面上看到,本方阵营和敌方阵营的娃娃数量,以及坐骑的血量和魔法和自己具有的积分。

  t6

  血量与战况界面

  到此,准备活动已经做完,现在可以开始乱斗了,去抢劫对方营地的守护娃娃吧,或者去阻劫对方的人员,每个坐骑都会摆放泡泡,泡泡会对敌方玩家造成一定的伤害。就是用坐骑,去和对方挑战吧。

  t7

  每个坐骑后面都有个泡泡

  每种坐骑都会对应其自己的泡泡,泡泡有各种区别,包括减速、冰冻、范围大、范围小、冷却时间长、冷却时间短等等种类。大家在坐骑大乱斗中,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抢劫对方娃娃,和阻劫对方玩家。抢劫到对方的娃娃移动速度会降低,头顶会有对方娃娃的标识。

  t8

  抢劫到娃娃头顶就会显示娃娃

  大家在乱斗的过程中,会在聚落地图里面随机刷出各种道具。包括增加防御力、增加积分、增加坐骑血量、增加坐骑魔法、增加移动速度等等。

  t9

  地图随机出现可以捡的道具-积分增加

  t10

  地图随机出现可以捡的道具-恢复体力

  当把敌方娃娃搬回自己营地时,己方所有玩家都会获得积分奖励,同时己方的守护娃娃数量增多。

  t11

  成功把敌方娃娃搬回家

  经过45分钟,汗流浃背、紧张刺激的乱斗后,大家可以前往积分兑换人窦小焕处兑换积分噢。窦小焕的存在时间为两个半小时,大家需要在这段时间内兑换完所有的积分,不然就会被系统清空的。亲,历史积分噢

  t12

  活动结束后和窦小焕兑换积分

  奖励说明

  参与完活动可以使用积分换取宝箱和经验。除了高额经验外,换取宝箱可以获得三星和部分稀有的二星、三星图纸,而且还有特殊的家园NPC造型噢。

  t13

  积分可兑换的家园NPC造型

  Now,说明完毕。抢楼占楼吧,分分送上。如果有好的意见,比如关于道具的意见,下一阶段会增加更多功能的道具,有想法的同学,发散你们的思维吧!!!

相关资讯:
千万别点!诉说天魔自毁技能神技节点
《创世西游》活动:惊喜宝箱坐标揭秘
萌萌的龙狮 今年春节坐骑人人都能获得
上一篇:天赋改版后 全民盘古通关详细攻略分享 下一篇:新出副本 【幻境三魂洞】副本玩法说明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