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攻略 盘古镇妖山神分析及攻兵打法

发表时间:2011-09-09 作者:bb231848279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盘古攻略 盘古镇妖山神分析及攻兵打法。

  【盘古第5关】+山神的打法分析-附攻兵篇

  一、队伍配置:

  本队伍主要配置:佛-主力奶、仙-主力、天魔-半输出、辅助状态;

  副配置:守兵-酱油守;

  另一人员:随机。

  二、技能

  首先分析下改关BOSS及小怪技能,如图:

真镇妖山神BOSS分布表
真镇妖山神BOSS分布表

  三、难点分析:

  1、“金刚不坏”加大量的双防,破防难度大及反震效果显著;

  2、2加血怪,一群加、一单加,若输出不够,则为持久战;

  3、金刚伏魔咒:持久战重要难点,不可解除,伤害递增,最初只有100-300,最终可达6000-8000。

  四、基本打法

  1、若配一文士,则该关有文士刮骨技能,轮流点杀是十分好过的;

  2、运气好的情况下,镇山妖将只丢透甲技能,则十分容易过关,运气不好老丢虎狼确实有些难度。

  3、基本打法:守兵群吼,宝宝保护守兵,DPS点杀顺序降妖星宿2、降妖星宿3、镇山妖将1、2,降妖星宿1、4,最后山神。

  注意的是:

  1、第一回合天魔丢痴,第二回合丢哀心,第三回合可以丢个欢喜给镇山妖将2;

  2、前面几回合死亡是可以用系统返魂丹拉起来的。

  3、然后就是天魔的不了出意外的情况较大,不如仙的4连稳定,天魔不了只是队伍够强大的时候加快速度的技能,天魔尽量不作为主力输出。

相关资讯:
八卦速递:新区白马寺盘古试炼通关MVP
上一篇:新出副本 30级新副本【蜃楼之海】简介 下一篇:天赋改版后 全民盘古通关详细攻略分享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