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心得 《创世西游》竞技场老鸟心得

发表时间:2012-01-16 作者:曼殊安魂香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竞技心得 《创世西游》竞技场老鸟心得。

  关于竞技赛

  刚开始只是随便玩玩的,从没想过会有这一天。

  那时竞技赛刚出来还是各种混队中,苦逼的想找人玩玩,可能是猿粪吧。

  某天在小树林偶遇两人。

  我:那边的小哥,看你们这么激情,一起打竞技赛33不。(媚笑)

  某镇定:这个,你看我行不。(羞射)

  某激动:好啊。(两眼放光)

  关于各种辅助道具

  各种复活药、蓝药,烹饪,精炼,名望食品,变身,易容,暗器,只要你能想到的都带上,胜负往往差的就是这一点属性

  话说罗刹做的神器钉子是地魔身上的钉子不。

  关于阵法和速度

  在全民洗敏的时代,大家都用的雷鸣吧,因为防修都很高了,我们用的神王,配合修罗义,进场前几回合血量最大化,对自己防御有信心的可以试试魔光阵,阵法技能是剑雨飘香,暴击悟性加400吧,没记错的话。

  速度快确实有优势,但更重要的是对队伍每个人每个BB的速度梯度的一个把握,迅速判断对手速度,根据这个预判下一回出手的先后,比如用带老树的纵目丢暗器守小蝶仙的复活,反过来可以速度高的小蝶仙复活,另一个速度慢的小蝶仙加血,预防对面暗器守尸,仅限于商店返魂丹

  关于蓝

  实力差不多的队伍拼的就是蓝了,带上戒佛,火仙,潮汐怒修,文奶,咒天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空灵术尽可能点满吧

  关于战术和配置

  刚开始我们还是被虐的,经过各种摸索,慢慢的磨合,才有了自己的一套打法。

  怒修走的慢速高攻高生存路线,生存右转盘子+潮汐+根骨首饰+神王阵+满防修,生存能力仅次于奶,整一个坦克,血量比我还多。

  咒天魔走的高速高攻路线,敏捷转法功盘子,恶煞+天赋12%速度加成,绝对的一速DPS,有时候乱敏会我还快。

  魂地没啥好说的,都是高速高防,地魔尴尬的是蓝,记得点满空灵术。

  基本思路是进场恶煞,修罗义,两个DPS集火点杀后控尸。

  拖进僵持战的话,地魔可以安魂攒豆,一速破防,一速暗器点杀复活单位,看到有人挂了就控尸,怒修就是不停的砸砸砸,咒天就是群清BB,惧魄减物攻,极乐烧蓝,一速点杀复活单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欢喜+撕裂+集火+暗器的猛烈攻势之下,没几个档和奶能坚持住欢喜的8回合,天魔真心给力啊。

  我们遇到的比较有特色的是下面几个配置:

  戒佛+咒天+雷仙,3DPS配置,假如有12个反震奶BB加12个九转的话,这个绝对YD的打法啊,商店返魂丹是怨念啊。

  雷仙+攻兵+档修,这个配置有足够多给力前后奶BB的话,也是很难打,DPS各种被拉,打的各种纠结,坚持到欢喜爆发就轻松了。

  魂地+文奶+雷仙,这个大家都懂的,其实在高防修,高刚毅之下,输出会严重不足,很多时候都拖到50回合的。

  攻兵+戒佛+文奶,这个主要是BB的反震配合戒佛的反弹,群攻各种忌惮啊,蓝也不是问题,兵的爆发配合韦陀掌。

  关于地魔

  破地比较尴尬,魂地还是不错,看一个魂地强不强应该看他的队伍,很多速度比我快的地魔也没等到控尸的机会,假如你想选择魂地的话,请先审视自己是否足够强大。所以爱你们哟,

相关资讯:
今天你赚了吗?过年活动骨头赚钱小秘籍
千万别点!诉说天魔自毁技能神技节点
《创世西游》活动:惊喜宝箱坐标揭秘
上一篇:PVP心得 《创世西游》玩家3V3过程心得 下一篇:今天你赚了吗?过年活动骨头赚钱小秘籍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