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修罗>

修罗点评:几句话简单总结修罗的优缺点

发表时间:2010-12-27 作者:丿TK丶灬丨兽纹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几句话简单总结修罗的优缺点。

  关于修罗这个职业

  修罗,一个长的最丑时装最单调但却是最暴力的一个男人,作为一个修罗,我来扯几句这职业的优缺点吧。

  第一:玩怒修,极限类型的那种破生存盘子老有人喊和谐生存,我发现怒修可以破生存盘子。

  第二:就是玩挡修群嘲藐视所有单地输出,罗刹啊,雷仙啊什么的,就只有悲剧了。

  第三:那就是修罗的坐骑,太威武了不过自从有了以后,我就想换个小点的老是当我NPC。最后一个也是我最喜欢的,挂机海潮+破浪又省药又有输出,作为一个职业混队的人来说,这简直太好了。

  好了,讲完优点老说说需要改进的地方。

  老话长谈,不足的地方也是所有单体DPS的痛处强烈要求修改单体输出的地位。这叫什么事啊老被人歧视!还有就是衣服好看的太少丑就丑吧,也别丑的那么单一啊。

  好吧,我要争做最丑的修罗让那些看腻小白脸的人,看看另类的{重点强调仙,文,兵嫉妒}好了最后给那些看不到光明的修罗们.透露一个机密消息修罗就是孙悟空化身。看完激动了么?蛋疼的没?

相关资讯:
修罗分析:合理要求对修罗反伤技能修改
怒修罗的愤怒:对海潮刻印的抱怨与分析
修罗特色加点方案:攻挡兼备型完美修罗
竞技赛:永恒VS躲猫猫 胜者组冠军之争
上一篇:修罗加点:挡修新思路主挡副怒全力加点 下一篇:玩家杂谈:修罗玩家谈谈假如流派大洗牌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