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职业流派>

修罗特色加点方案:攻挡兼备型完美修罗

发表时间:2010-05-20 作者:骨魔 编辑:沉舟 来源:官方论坛
  重点说明一下我所选择的有争议的技能加点:怒吼+2.嘲讽90%和100%的概率实际上活动过程中差别不大。

  玩过修罗的都会轻易发现,档修升级的话经常被人踹掉,因为大伙在很多活动需要的是输出,而不是一个帮人扛揍的职业,所以很多人被迫无奈以怒修的高攻路线升级。而怒修也并不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职业,原因在于怒修最强大的特点在于暴击后的变态伤害。如果不暴击,怒修的攻击特色并不突出。所以很明显怒修是一个晚期职业,即后期大家都有时间整装备后,怒修的特色才能被发挥。我跟服务器内很多怒修都讨论过怒修的升级问题,得到的结果都一样,都感觉怒修前期攻击并无特色。

  鉴于创世现在的特点,活动很频繁,大家都依靠活动升级。我练的玩法就是追求了攻击的档修。有很多声音质疑是否不伦不类,会不会走入要攻击没攻击,要扛揍没扛揍的困境。作为一个很资深的攻击型档修,我可以很认真的回答,活动很受欢迎!盾墙在攻击型档修手里,简直就是神技!我44级一身垃圾装备格挡后减伤800+,完全可以让活动小怪打我身上格挡后不掉血。再开了修罗义之后,依靠10%伤害加成,可以让裂地招招伤害超1000+,正常情况可以冒充个输出玩。如果遇见难度较大的活动如生死流派,别忘记了修罗有战旗可以免费把力量洗成根骨,从而达到提升血量的目的。

  解析加点天赋。属性加点自然全力。天赋加点请在帖子尾观看截图。

  重点说明一下我所选择的有争议的技能加点:怒吼+2.嘲讽90%和100%的概率实际上活动过程中差别不大。而修罗义却是神技,必须加满3。盾墙对我来说也是神技,所以只有从咆哮上扣除一点了,我实际体验中嘲讽4个目标很多情况下也够用了。不点战壕,因为战壕是依靠暴怒战壕存在的,而暴怒战壕在大家没有高暴击率的升级阶段也很尴尬,所以可以放弃。裂地就不用解释了,不加的话还当什么攻击型档修,虽然铁骨让人很。

  最后,希望序命的修罗同门帮忙给我投一票,我就是那个每天扶老奶奶过马路,每天上街拣一毛钱交给警察叔叔,每天带三个新手修罗同门过剧情任务的人

  废话不多说了,上天赋截图。

【攻挡兼备修罗加点】
【攻挡兼备修罗加点】
上一篇:关于佛门技能的一些研究:纯属个人见解 下一篇:图文明细:1-50级流派技能所需经验和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