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罗萨>

五龙纪罗刹实力首席刺青对罗刹加点解析

发表时间:2010-05-25 作者:孤坟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论坛
罗刹49级之前是不推荐雪月的,因为没有3级誓约+月芒的雪月,输出可以忽略的。所以前49级,只介绍风花系的加点。

  飞花护佑:解除自己的所有DEBUFF和DOT,持续2回合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90%,出手速度减1000。

  风影舞:风花系的终极大招,进入后可以持续3回合使用风卷,凋零,风香花醉。使用这个之前要注意下自己有没有足够的蓄力点施放下面需要的技能。

  凋零:给对手一个DOT,附加禁魔2回合。

  风香花醉:使对手昏睡3回合,任何攻击都可以打醒。

  凋零和风香花醉 同样都需要风遁状态下才可以使用。

  因为武器伤害的修改,凋零技能效果的修改,无情技能伤害的修改,我已经放弃无情,鲜血飞溅这2个技能了,也放弃了以前的DOT罗刹

  罗刹加点差不多就写到这里,这些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大家可以参考的体验。至于有什么不同点可以尽量发表,欢迎一起讨论的,但是拒绝一些口水战。

  五龙纪刺青奉上。

【刺青奉上】
【刺青奉上】

       点击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罗刹分析:各高级罗刹玩家讨论风花雪月
罗刹分析:罗刹55级单修与双修伤害对比
罗刹分析:罗刹玩家之新手全面加点指南
上一篇:《创世西游》罗刹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下一篇:罗刹心得:对技能伤害与加点方案全分析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