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罗萨>

罗刹分析:各高级罗刹玩家讨论风花雪月

发表时间:2011-02-22 作者:5race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做任务应该选哪个天赋好?各位高级罗刹的讨论中能知一二。

  关于罗刹天赋

  首先,我承认罗刹是一蛮大的杯具,大到可以泡上几幅假牙了,起码公测前是这样,但是小弟我也辛辛苦苦练到现在,没有勇气再去换别的了,所以一语中的说:赶紧换流派 的大哥大姐们,就别再刺激小弟了,小弟一直是雪月,当初也是高人指点,但是最近有点郁闷,影袭连击2次,总是一次出爆一次不出。于是乎,就有另一高人嘲笑我,说罗刹做任务还是风花好,雪月太废。再于是乎,小弟迷茫了,正在考虑要不要掐了重来。再再于是乎,小弟来请问一下更高高高人们,到底做任务应该选哪个天赋好?

  寒雨烟云

  个人觉得罗刹的天赋 让人很纠结 有人这么跟我说过 雪月 适合单练 风花适合活动....但是现在看来 生死 等持久战 雪月比较合适 2~3回合就能打完的活动 还是 要靠风卷的 高爆发 因为罗刹的 飞雪 不见得4下全暴 但风卷 就一下 暴击 稍高的 就挺爱出的了 但是 话又说回去了 现在 有几个人爱要罗刹的 - - !一般活动都是全秒队,2兵一天一仙一奶或者不要奶,再或者加个NB的挡单体输去?几轮群下去打的伤害就赶上罗刹的了。天魔的不了理论上和罗刹的飞雪是一个概念,但是 o(︶︿︶)o 唉 !我就不解释了。KFZ 呀KFZ ,麻烦你给点力吧~~

  刹那。

  还是雪月好的,风卷要先隐身,一回合无输出,根本不好意思。

  而风刃没出暴击伤害看着丢脸。

  雪月的话第一回合流星赶月,第二回合影袭2连击,伤害也赶上甚至超越风卷的了。

  至于飞雪漫天什么的,根本不是日常活动可以用到的招数。

  do_wuwu

  罗刹活动果断远离风花。

  57罗刹,风花的时候,我们小妖,两回合,进场隐身,第一回合无声,第二回合风卷,风卷爆击倒是有80+,伤害8500,很丢脸!

  昨天碰到一个59的罗刹姑娘,流星爆击8000,影袭一下爆5000+,有的时候6000,心血来潮有点了雪月,倒数第二排果断放弃爆击,点的伤害,4下也没点,太鸡肋,一下1200~1500。伤害根本不够看。影袭两下,爆的3500不爆的2200,现在也就是生死为了给奶减轻压力洗个风花,活动还是雪月的。

相关资讯:
罗刹分析:罗刹55级单修与双修伤害对比
时装展示:冷艳与丰满的代言人 女罗刹
时装展示:男罗刹20级内皮甲时装大总汇
装备展示:罗刹专属武器紫花牌电风扇
上一篇:罗刹分析:罗刹55级单修与双修伤害对比 下一篇:流派分析:当前罗刹形势与公测流派预测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