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罗萨>

五龙纪罗刹实力首席刺青对罗刹加点解析

发表时间:2010-05-25 作者:孤坟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论坛
罗刹49级之前是不推荐雪月的,因为没有3级誓约+月芒的雪月,输出可以忽略的。所以前49级,只介绍风花系的加点。

  下面转型介绍49级以后的雪月,因为雪月49级以后就是练级的主力天赋了。雪月罗刹的起手技能是流星赶月,因为可以带出誓约BUFF。

  雪月1-25天赋顺序:5级影袭,1级精准,3级月影,3级风华绝代,3级流星赶月,5级流光,3级誓约,1级月芒。月芒是个非常强大的技能,使用后4回合内,可以使你所有攻击可以额外一个目标附带等量伤害,扩大罗刹的输出。

【49级雪月天赋加点】
【49级雪月天赋加点】

  25-30天赋,如果是普通活动,加满5级紫花魂吧。或者为了稳定输出,就2级紫花魂,3级紫花天。如果是生死,副本之类的,1级摄月,1级风雪漫天。其余3点,在紫花魂和紫花天上分配。为什么说普通活动不点风雪满天呢,因为风雪漫天需要5点蓄力点,在平时活动中,一般战斗只需要3-4回合,而且使用月芒还需要一个蓄力点,是没机会放飞雪漫天的。紫花魂:增加爆击率;紫花天:增加物理伤害;风雪漫天:4连击高爆发技能,需要5个蓄力点;摄月:消耗1个蓄力点,立刻获得5个蓄力点,然后每1回合自动增加一个蓄力点。

  31-35天赋,情况和上面差不多,平时活动依然把技能点分配在紫花魂。紫花天上。如果副本,生死之类。可以点1级月魂,摄月,飞雪漫天。月魂作为一个终极技能,强悍之处就是弥补了雪月罗刹虚力点积累太慢,高爆发技能要求太高的弊端。

  36-43天赋,到达这个阶段是83级,这个阶段技能点已经出全了,雪月罗刹的天赋也有一点点的改动。5级影袭,3级月影,3级风华绝代,3级流星赶月,5级流光,1级影舞,2级黯月,1级摘星,3级誓约,1级月芒,1级摄月,5级紫花魂,3级紫花天,3级飞雪漫天,1级月魂,1级无声。

【83级雪月天赋加点】
【83级雪月天赋加点】
相关资讯:
罗刹分析:各高级罗刹玩家讨论风花雪月
罗刹分析:罗刹55级单修与双修伤害对比
罗刹分析:罗刹玩家之新手全面加点指南
上一篇:《创世西游》罗刹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下一篇:罗刹心得:对技能伤害与加点方案全分析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