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罗萨>

五龙纪罗刹实力首席刺青对罗刹加点解析

发表时间:2010-05-25 作者:孤坟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论坛
罗刹49级之前是不推荐雪月的,因为没有3级誓约+月芒的雪月,输出可以忽略的。所以前49级,只介绍风花系的加点。

  11-15天赋,先点1级风卷,风卷是罗刹的一个招牌技能,强大的技能伤害,后面等级被动增加的额外爆击率,使风花罗刹真正的成为了一个刺客,风卷必须在风遁的状态下施放,这时候无声技能就有用武之地了。后期技能窥视伺和风影舞也可以提高风遁,这些后面再说。加完风卷之后加3级风过无痕,这个技能点满后减少无声冷却回合12回合,附加从无声中出现后3回合内,伤害提高20%。然后1级刹那芳华。刹那芳华这个技能需要5点蓄力点,前期活动还可以,后期PK用处不是很大,因为后期风花罗刹大部分时间是围绕风卷发动的。

【11-15天赋加点】
【11-15天赋加点】

  16-20天赋,先加1级风遁,这个技能使你进入战斗就处于风遁状态,并增加20%技能伤害,然后加3级无孔不入,因为前期还是以升级为主。风刃使用率会高于其他技能。然后补1级风卷。

【16-20天赋加点】
【16-20天赋加点】

  21-25天赋,先点3级残云,也就是风卷的被动。然后点2级致命,增加你爆击伤害的技能,这时候,你的风卷就很强大了。21-25天赋也是到了49级的时候,这时候为了练级可以转型为雪月了。

【21-25天赋加点】
【21-25天赋加点】
相关资讯:
罗刹分析:各高级罗刹玩家讨论风花雪月
罗刹分析:罗刹55级单修与双修伤害对比
罗刹分析:罗刹玩家之新手全面加点指南
上一篇:《创世西游》罗刹加点方案全面详细分析 下一篇:罗刹心得:对技能伤害与加点方案全分析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