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兵家>

伤害对比 创世西游兵家的技能分析详解

发表时间:2010-05-04 作者:妖怪 编辑:妖怪 来源:未知
本文从兵家的技能上进行详细分析,并伤害上做出与输出职业的对比,还有从TANK上而修罗的优劣分析。

  一、技能篇

  攻系

  怒喝:攻击5个目标,造成5%物攻附加30点伤害,同时使目标物攻降低20%,持续3回合,冷却3回合,蓄力+1。印象伤害80,总伤害80*5。虽然为群攻,但是消耗很小。攻击低,可以忽略,主要作用是蓄力和造成降20%物攻的debuff。

  评分:3星

  透甲:8%物攻附加25点伤害,同时使目标物理防御下降45%,持续5回合,蓄力+1.强化技能“裂胄”能够使透甲技能时候后,3回合内,所有攻击忽略目标30%防御。印象伤害105.可以忽略,pve中,多数怪为物防为主,此技能boss战用处较高,能降物防的职业并不多。强化后,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提升兵家的输出,在主要攻击技能冷却时使用还能够蓄力。

  评分:3.5星,强化后5星

  匹马单枪:73%物理攻击附加25点伤害。印象伤害755。作为一个单体攻击技能,并不强,而且不加蓄力。但是作为一个群攻为主职业的单体攻击技能,已经算不错的伤害了。

  评分:3.5星

  虎狼之师:攻击2个目标,选定目标造成57%物攻附加75点伤害,其余目标伤害是选定目标伤害的50%,冷却2回合,蓄力+1。强化技能“乘胜追击”,使此技能的目标增加3个。印象

  伤害645+322,强化后645+322*4,总伤害为1933。此技能地位相当于火仙天火符,但是总伤害,单体伤害均高于天火,且能够增加蓄力。

  评分:2.5星,强化后5星

  横扫千军:下回合攻击4个目标,选定目标造成102%物攻附加30点伤害,其余目标伤害为选定目标的50%,5回合冷却,蓄力-1.强化技能“所向披靡”,使此技能队非选定目标的伤

  害提高50%。印象伤害1050+525*3,强化后为1050+787*3,总伤害为3412.强大的总伤害和单体伤害,由于延迟1回合攻击,所以可以造成爆发效果,也容易被防御。5回合的冷却限

  制了这个技能的攻击,如果跟朱雀一样3回合冷却,就过于强大了。

  评分:4星,强化后5星

  一骑当千:攻击3个目标,选定目标造成36%物攻附加105点伤害,其余目标伤害为选定目标的50%,5回合冷却,蓄力-3.强化技能“侵略如火”,使此技能有50%对目标持续伤害,每回合造成11%物攻附加25点伤害,3回合结束后,再一次性受到每回合5倍的伤害。印象伤害465+232*2,强化后的持续伤害为每回合135,结束后一次性伤害为625.平均总伤害为2430.未强化前,完全是不值得用的技能,单体伤害,总伤害都低。强化后平均总伤害还能让人接受,3目标一个都不中的几率只有12.5%。

  评分:2星,强化后4星

  孤注一掷:攻击5个目标,选定目标造成38%物攻附加10点伤害,其余目标伤害为选定目标的50%,同时使目标1回合无法使用法术技能,释放后会虚弱3回合,物攻降低,冷却10回合,蓄力-3。印象伤害390+195*4。总伤害1170。这样的伤害,跟介绍的“非常强大的技能”,“奋力一击”完全不相符。蓄力消耗高,冷却高,唯一特色封法,也只有1回合效果,如果比对手慢,就完全没效果了。这个技能应该是平衡兵法前期技能太强而设计的吧。

  评分:2星

  疑兵:使敌方5目标本回合昏迷,任何法术无法解除此效果,出招速度+600,30回合冷却,蓄力-2.唯一坏处就是冷却过高。不要好了就用,看准时机,封对方主要人物1回合行动,就能奠定胜利的基础。pve中好了就用吧。

  评分:4星

  被动技能有提升力量15%,根骨的20%转化为物攻,武器伤害提升20%等。看似不错,实际算下就一般了。80级全力320力量,15%是48点。如果所有装备还能在加320点力量,就是96点物攻。而根骨20%,更稀少了。武器伤害20%还不错,要看80武器伤害了,如果武器伤害1000+。那这个技能就强了。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创世西游》兵家的技能点评与加点分析 下一篇:【海盗出品】八大职业全面解析——兵家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